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歡迎報名】2022全球清華人線上新春拜年會

【歡迎報名】2022全球清華人線上新春拜年會

https://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641690159.png

親愛的全球清華人: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期待來年清華校運虎虎生風!清華人風生水起好運來!

在2022年節前夕,由清華大學北美基金主辦、校友總會協辦的「2022年全球清華人線上新春拜年會」將在1月22日開啟新春先聲!

本次拜年會不僅邀請到賀陳弘校長與即將上任的高為元校長一同向校友們拜年,分享學校的近況與未來,在近期順利連任的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以及北美基金會宋武峰理事長,也將與校友們分享校友會和基金會的現況與發展。

歡迎全球清華人一起來線上拜年,為2022年開創新機!

敬祝  福虎生豐、新春如意!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中心、校友總會敬邀

 

活動名稱:2022年全球清華人線上新春拜年會

特邀貴賓:賀陳弘校長、高為元校長、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金仲達主任秘書、北美基金會宋武峰理事長、財規室周懷樸主任、校友服務中心呂明諺主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XzLay

活動時間

  • 01/21/2022 Friday @6pm PT (美國西岸時間)
  • 01/21/2022 Friday @9pm ET (美國東岸時間)
  • 01/22/2022 Saturday @10am TT (台灣時間)

**請填寫您的電子郵件地址,以讓主辦單位可以在報名後寄送Zoom 的詳細活動通知給您,請留意您的電郵信箱或垃圾信箱。若沒收到回覆 email,可能代表您所填的 email 有誤。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