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歡迎報名】2022清紫秋風健行趣 X 星空電影院

【歡迎報名】2022清紫秋風健行趣 X 星空電影院

健行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校友服務中心、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協辦單位:懷幼社、23級畢業生聯誼會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111年10月01日(週六)下午2點集合

活動地點:清華大學蒙民偉樓大廣場

參加資格:有興趣之清華畢業校友及教職員皆可報名參加,本中心將核對身分。

報名方式:因應疫情情間,本活動採「網路報名」(請點選我報名)報名期間08月15日上午9點至 額滿截止 

健行路線:總長約2.5公里(健走時間約30分鐘~40分鐘),當日完成闖關者前150名可獲得清華紀念品及餐點抵用券50元。

報名須知:本中心後台審核校友或教職員身分後發送票券,校友可進入系統查詢取票狀況。請校友於活動當日14:00-15:00至服務台出示QRcode報到 (逾時不候),向服務人員領取闖關卡及摸彩券。若有相關問題請來電詢問:(03)573-1249李小姐。

備註歡迎在校學生一同參與,學生無需報名,直接入場觀賞即可。

 

|活動行程| 校園健行  ▲摸彩活動  ▲音樂饗宴  ▲星空電影院

健行活動14:00-14:30 報到開始<領取闖關卡(禮品兌換限量200份)及摸彩券> 

14:20-14:30 帶動跳健身操

14:30-15:30 校園健行、闖關活動

15:30-16:30 音樂饗宴

16:30-17:30 精彩表演-腹語秀、魔術氣球

17:30-18:00 長官致詞、摸彩活動

18:00-20:40 星空電影院

20:40-21:30 珍重再見  明年見

 


地圖

|校園健行|

(出發)蒙民偉樓→女生宿舍→駐警隊前草坪(第一關)→李存敏館→人文社會學院→葉子(第二關)→台積館→新南門→奕園停車場→加速器館→同位素館(第三關)→荷塘→女生宿舍→清華名人堂 (終點)

 


|摸彩活動|下午16:40

現場豐富的獎品,由主持人唱名中獎號碼,請出示摸彩券存根聯至報到處領取獎品。

※現場唱名三次後無人回應,以棄權論,不得有議。

 

 


|音樂饗宴|下午17:00-18:00

123   人聲樂創社   

清華有一群熱愛阿卡貝拉和音樂創作的人類!平日社員熱忱於音樂創作,共同探索阿卡貝拉的美妙,社辦三不五時聽到好歌喉,同學們培養出好默契、好感情,也把握每次舞台的發揮,歡迎大家到現場聽聽~~阿卡貝拉人聲絕對可以讓耳朵彷彿懷孕般地享受,十分迷人~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cappellaandmusiccomposeclub/    


0408   四 月 八 號   

兩個女生創立「四月八號」之雙人樂團,樂團以他們生日中間的日子命名,珍惜彼此這份友誼並熱愛音樂,用歌聲溫暖你我的心,現場唱出屬於清華的三部曲:情華情歌、相思湖的水、坐在清華看星星 🎵,帶領現場觀眾進入清華世界,從相識至畢業,過程中的風風雨雨,一切都是美好的日子。

 


|精彩表演|下午17:00-18:00

表演腹語師玫子姐姐、魔術氣球菲力哥哥

玫子姐姐帶來有趣又逗人的腹語故事,有他們的地方就有歡樂,保障讓大家捧度大笑~~

菲力哥哥變變變,讓現場觀眾覺得很有趣,也有很多不一樣的氣球表演唷!

歡迎大家可以來看看逗趣表演,適合闔家欣賞的時光~

 

 

 


星空電影院晚上18:00-20:30 36

電影秋日限定活動 / 夜晚星空觀影體驗 / 特別企劃新片校友聚會

早期清大校園電影院在大禮堂放映「懷舊電影院」,但近期場地整修及考量疫情緣故,活動將改至蒙民偉樓大廣場放映,讓校友回味年少欣賞電影的時光。當日開放自由入席,提供躺椅(數量有限),歡迎校友可自備野餐墊或桌椅。

播放電影為今年度上映的新片,現場有攤販進駐如漢堡、薯條、雞蛋糕、大腸包小腸、飲料等,相揪畢業同學來場夜光聚會,當日參加者打卡活動即可贈送一份爆米花(限100份)。

 

 

 

 

 

 

 

 

|胖卡餐車|下午15:00-21:00   My friends 好朋友 / 林閔鹹豬肉 / 米樂熊雞蛋糕

餐車餐點:火烤漢堡系列、捲餅類、炸物點心、超值綜合拼盤、鹹豬肉、香腸米腸、雞蛋糕等。

餐車飲品:泰式奶茶、泰式奶綠、銅鑼蜜香杭菊、日月潭蜜香紅茶、南投冷泡茶、可樂、雪碧等。

胖卡餐車

 


|注意事項|防疫期間敬請配合活動單位與政府防疫措施,實名制簽到與全程配戴口罩

一、請注意您填寫的資料是否正確,本中心會查證校友身分後發送報名成功通知信。
二、您填寫的資料僅做為校務行政、校友服務及校友聯繫等用途,並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校友權益。
三、請穿著舒適、透氣、吸汗排汗的服裝及運動鞋。參加者務必衡量自身狀況,量力而為,並做好必要之防熱保護措施;若身體不適,或有中暑徵兆,應立即停止繼續,並向沿線工作人員或參加者請求協助。
四、為維持活動現場秩序,請接受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凡患心臟方面疾病、糖尿病、高血壓、氣喘及不宜劇烈運動者,請勿參加本活動。
五、活動當天不提供物品寄放,貴重物品請自行存放保管,遺失概不負責。為響應環保並落實減塑行動。
六、活動當日執行單位將依法為參加者投保公共意外險,有關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敬請特別注意。(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七、主辦單位將視天候因素及報名狀況,保留活動進行及變更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