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校友陳超乾(材料系82B)、謝清泉(EMBA07G)、許仁源(電機系99G) 獲新竹地區傑出經理獎肯定

清華校友陳超乾、謝清泉、許仁源 獲新竹地區傑出經理獎肯定
 
【陳超乾小檔案】
學歷 
清華大學材料系 82級學士
現職
創意電子總經理
【謝清泉小檔案】
學歷
清華大學EMBA專班 07級碩士
現職
漢科系統科技公司總經理
【許仁源小檔案】
學歷
清華大學電機系 99級碩士
現職
工研院資通所許仁源副組長
 
2018年12月05日 16:02 中時 羅浚濱
 
今年進入第15屆的新竹地區傑出經理獎選拔活動, 選出10位傑出經理,工研院表現亮眼有6人上榜,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謝榮哲表示,今年傑出經理獎獲獎者均為一時之選,專業表現與成就足為各界楷模與表率。
 
該協會5日邀10位傑出經理獎得獎者在竹科召開記者會,謝榮哲說,科技人一般都很忙和低調,協會希望透過175家廠商或個人推薦,經過評審團投票選出各獎項的傑出經理,給各界認識並做為學習榜樣。
 
今年獲得「傑出經理獎」的為創意電子公司 總經理陳超乾和漢科系統科技公司總經理謝清泉。謝清泉說,該公司從配管起家,不斷創新做到半導體特殊氣體供應到物聯網,希望成功策略運用能給各界參考。他並打趣說,「沒有漢科就沒有台積電!」
陳超乾校友(右)獲獎
 
蘇清泉校友(右)獲獎
 
工研院有6人獲獎分別為,資通所許仁源和量測中心傅尉恩「傑出研究發展管理獎」,產服中心陳立偉和機械所呂美玲「傑出科技管理獎」,機械所張欣宏和生醫所謝萬信「傑出青年經理獎」,就各自領域發表簡短感言。
 
許仁源校友(右)獲獎
 
今年新增「傑出社會企業管理獎」,由究心公益科技公司執行長陳孟敏獲獎,她說,該公司開發「究平安」平台,已成開發中國家政府回收災情和發佈演習的重要依賴工具,也在國內防災教育做推廣。
 
新竹縣愛鄰社區關懷協會總幹事周葆齡獲得「傑出非營利組織管理獎」,她說,該協會沒有政府幫助,也沒有財團支持,9年來都靠募款照顧新竹縣170名弱勢家庭的孩童,希望獲獎後能與園區企業連結,定期每月捐助300元,幫助在地的孩子。
 
新竹市企業經理協進會理事長謝榮哲(中)與今年獲得傑出經理得獎者合影。(羅浚濱攝)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