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RAISE 高薪計畫 培育產業高階人才

政府為引導博士級人才至產業界就業,以實際行動協助產業升級或創新事業。科技部規劃「重點產業高階人才培訓就業計劃-Rebuild After PhD Industrial Skill and Enterprise」(簡稱RAISE高薪計畫)。規劃由政府出資,培育產業高階人才,計畫提供為期至多一年給予參與的博士每人每月NTD 6萬元的培訓實習薪資。期間由執行的學研單位進行職能訓練及企業的實習培訓。第三期計畫預計於2020年1月實施。

本校將由產學合作運總中心申請執行該計劃,竭誠邀請有意申請此培訓的博士,提出申請。本單位在計劃申請通過後,協助參與培訓的博士進行就業輔導與培訓事宜。
履歷投遞方式:
1.線上表單:www.raisenthu.tw
2.掃瞄最下方海報QRCODE
3.洽詢資訊:國立清華大學 國際產學營運總中心 RAISE計畫 03-5715131#34581或35195
相關申請資格如下圖所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