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校友會秋季講座【藝術饗宴-文物保存維護技術及藝術投資】

1

親愛的清華校友:

有鑑於國內珍貴文化財之保存與維護逐漸被國人重視,而文物或許經得起歷史的考驗,卻不一定經得起人為或外在環境的破壞。古文物的修護是一門十分專業的技術,為使私人收藏家及社會大眾對古文物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並對古文物的保存與修復技術有所了解,國立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與高雄市台灣大學校友會聯合策劃「藝文饗宴-文物保存維護及藝術投資講座」,提供私人藏家與社會大眾在多元文化發展過程中一個文物保存與修復的學習平台。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 敬邀

---------------------------------------------------

活動日期:2019/10/26(六)
活動時間:13:00~17:30
活動地點:高雄市立美術館演講廳
報名費用 :  免費,因座位有限,若人數超過,將以報名順序進行遞補。

報名網址 : https://reurl.cc/9zOa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