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Oh!麻吉】DIVA DUA 帝媧・都媧|咖啡界的愛馬仕

來自峇里島高海拔地區,

富含礦物質的肥沃土質,

採用環境友善方式種植的咖啡豆,

就是人間天堂的滋味。

1

本期專欄介紹「DIVA DUA 帝媧・都媧」是由材料系10級校友楊博鈞擔任總經理。楊博鈞曾經任職於佑達金屬有限公司副總經理一職,在鄭睿璿董事長的邀請下跨領域擔任帝媧・都媧總經理。

「DIVA DUA 帝媧・都媧」品牌名源自拉丁語Diva和印尼語Dua,Diva有「女神」之意,Dua則是代表數字「2」,象徵兩位品牌創始人。

2

「帝媧・都媧」咖啡來自有著「人間天堂」美稱的印尼峇里島。得天獨厚的氣候、海拔與土質,造就世界屬一屬二高品質咖啡豆。咖啡莊園座落於海拔一千六百公尺以上,四周盡是大片原始森林,火山地形帶來富含礦物質的肥沃土質,在無污染的土地上採用環境友善的方式種植咖啡,不灑農藥不施肥,咖啡果實自然長得晶瑩飽滿,光澤透亮。

3

「帝媧・都媧」咖啡使用頂級公豆,公豆又稱圓豆(Peaberry),每棵咖啡樹只會產出3-5%,公豆在生長過程中,兩瓣咖啡豆合而為一,營養與風味也因為結合而變得更佳,產量非常稀少而珍貴。

123

經由多位專業師杯測,找出最佳烘培曲線。採用德國原裝進口烘豆設備,確保咖啡品質與風味穩定。中烘培保有咖啡甜味,入口滑順不咬舌,品嚐起來不酸不苦,生津回甘,尾韻綿長。純日曬豆經SGS檢測無赭麴毒素,濾掛包採用無塑化劑的日本棉紙,喝得安心又健康。

【相關資訊】

帝媧・都媧FB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4樓世貿一館4F07室

電話:(02)2758-6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