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向醫護致敬 提供課程免費修讀(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07期2020-4-15)

刊頭

Tel:03-5162478 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07 期  2020/4/15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校友: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醫護人員全力奮戰,母校拍攝「向醫護人員致敬」短片,師生以鼓掌方式向醫護致敬,今年9月開始將提供專業課程,讓醫護人員免費修讀。

母校應用數學研究所黃調貴傑出校友以小故事分享職場成功心法,以及90級校友畢業30年重聚清華園,溫馨感人,文章值得細細品味。

敬祝  闔家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圖片

圖片

讓掌聲響起 母校發起向醫護致敬

清華開設專業課程多元豐富,通識和人文藝術課程包羅萬象的,歡迎醫護人員依專業及興趣來選修。

〈詳全文〉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全國壽險業市占率第一 國泰人壽董事長黃調貴:誠信最重要

年輕人初入社會,技能、人際關係比薪水還重要,要勇於面對新挑戰、尊重專業和團隊合作。

〈詳全文〉

校友動態
圖片

木棉花開 90級畢業30首聚清華園

也許過得快的不是時間,而是感覺,是它讓30年成為轉瞬,也讓回憶深埋心中。

〈詳全文〉

清華新聞

圖片

清華生皆可修醫科學程 第二專長拓展就業路 

未來不只理工學生可以醫學科技為第二專長,人文藝術教育等文組學生也可選修,生涯之路更加寬廣。

〈詳全文〉

 
校友投稿

圖片

【學在清華】心錨清華四年

感謝清華這短短四年在我生命中落下如此深刻的印記,「自強不息,厚德載物」八個字不僅僅只是曾經就讀過院校的校訓,更是此後追隨的大師身影。

〈詳全文〉

清華oh!麻吉

圖片

Remiina蔤娜嚴萃Be Natural, Be Beautiful, Be You.

近期因應肺炎疫情來襲,Remiina為回應消費者需求,推出茶樹防護乾洗手,添加75%酒精與天然茶樹精油,讓大家愛護肌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詳全文〉

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