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紀念品專賣店正式開幕 校歌音樂盒首播(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09期2020-6-12)

刊頭

Tel:03-5162478 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09 期  2020/6/12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校友:

六月七日起台灣防疫解封,在解封前企業宣佈捐款給母校科管院,鼓勵學生到國外交流,建立國際觀以培養一流管理人才;無獨有偶,第一家清華紀念品專賣店也在母校近日開幕,在校友企業的努力下,清華第一個校歌音樂盒與跑鞋將陸續問市。

明年就是清華創校110年暨在台建校65週年,母校公開徵求標章設計,歡迎校友報名參與徵選。

後疫情時期的我們,繼續保持著安全的社交距離,也不忘積極地為未來準備。

  敬祝  闔家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圖片

圖片

2021年校慶|標章及精神口號徵選

配合2021年校慶活動,徵求標章設計及精神口號,以傳達本校「自強不息、厚德載物」之校訓精神。

〈詳全文〉

清華新聞
圖片

祥碩捐款清華科管院 為學生開啟世界之窗

科技管理學院的「境外學習倍增計畫」,獲得祥碩科技5百萬捐款,為學生開啟世界之窗。 

〈詳全文〉

校友動態

圖片紫荊小舖|清華紀念品專賣店正式開幕 持校友證享優惠

清華第一家紀念品專賣店——紫荊小舖於6月8日正式開幕,開幕首日獲得母校師長蒞臨支持。

〈詳全文〉

圖片

『雲校慶』-首屆網絡視頻年會-清華南加州校友會-109週年校慶年會

由於疫情影響,南加州清華校友會史上首次通過網絡視頻會議方式舉行,來自南加州各界代表與兩岸校友近百人於雲端相聚。

 

〈詳全文〉

支持清華

圖片

旭日計畫2020 幫助經濟弱勢同學安心就學

請學長學姐攜起學弟妹的手,讓他(她)安心在清華就學,給予學習中的經濟支持。 

〈詳全文〉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新秀學者張筱涵 結合不同領域解決問題

張筱涵的強項在於結合基因體學與流行病學,發展新的方法分析病原體基因體以回答流行病學上重要的問題。

〈詳全文〉

清華oh!麻吉

圖片

竹湖暐順麗緻文旅|持校友證享專屬優惠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持有校友證,且於入住或消費前出示,即可依據不同房型享有優惠

〈詳全文〉

校友投稿

圖片

僑聯和清馬 我的「第二個家」

四年期間,我的身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轉變,從僑聯幹部、清馬副會長,到清馬會長,這段時間裡和夥伴們一起籌辦各種有趣的活動,過程中歡笑與淚水的交織,令人難以忘懷。

〈詳全文〉

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