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校友會年會暨第八屆會長交接典禮 逾五百位校友共襄盛舉

文/EMBA 11級 余明光 照片/清華大學EMBA校友會

清華大學EMBA校友會年度大會暨第八屆會長交接典禮,於八月十五日在新竹國賓飯店舉行。現場共五百多位校友共襄盛舉,賀陳弘校長、陳信文副校長、呂平江副校長、林聖芬副校長、主任秘書金仲達及科管院林哲群院長等多位師長與會,現場熱鬧非凡、氣氛融洽,展現清華大家庭的氛圍。

3


感謝第七屆林黃彰會長這二年接任會長的辛勞,也恭喜第八屆何維政新會長接任。活動典禮有各位的參與格外顯得蓬蓽生輝。新的一屆執行團隊即將展翅,這場交接典禮除了具有傳承的意義,也冀望能夠凝聚EMBA校友們強大的向心力,讓校友們成為支持校友會運作的後盾,使母校EMBA的力量貢獻於更美好的社會願景!

圖片

EMBA校友會會長交接,由賀陳弘校長(中)監交,第七屆林黃彰會長(左)交接與第八屆何維政新會長(右)。

1

1

圖片點選了解清華EMBA 校友會

圖片EMBA 校友會兩年來精彩的回顧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