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 20級 謝門小畢旅金門行

撰文、照片提供 / 季裕程 EMBA 20級

圖片

師生同聚:金湖飯店(圖中為謝英哲教授、左2為筆者)

我們,徐信驊、李湘耘、鄭飄逸、鄧華光、黎武東、季裕程,同在謝英哲老師的指導下順利完成論文的 EMBA 20級 好同學。知道老師會在金門授課後,即相約攜家帶眷共十人遊金門,重溫謝老師溫文儒雅的課程,順便偷閒來個「謝門小畢旅」。 

八月二十八日下午一點半我們齊聚在金門機場,飢腸轆轆騎著喚回青春的機車,狠嗑牛肉麵後,埋坑」、互虧歡聲不斷,天南地北笑談東西。感謝 EMBA 21級的白國良學長幫我們安排了金湖飯店和第三天豐富、細緻的行程,更讓我們好好地在免稅店採購一番。 

圖片

相映成趣:得月樓

騎著機車大家都感覺年輕了二十歲,更厲害的年輕三十歲,一路飆車但迷路,不過我們總能在驀然回首中,發現更驚喜的美麗。來到山后民俗村,我們在最後一刻搶到了石花凍!旅遊小金門,走在鐵漢堡和雄獅堡之間,最後品嚐美味細緻的芋圓冰。

更完美的是,在上完謝英哲老師的企業社會責任課程,繼續體驗金門人的熱情,不管全牛宴、海鮮餐、還是特色菜,都是足足二十人的份量,還好有清華金門專班的田靜華學姊來訪相聚,在我們的逼迫下,打包了吃不完的菜,不然我們就對不起謝老師所教的環保概念。 

季裕程學長

跳躍青春:太湖

季裕程學長

春風化雨:金馬服務中心

三天時間遊玩、流連於大金門、小金門新舊景點和秘境,鑽入走訪了各式戰地坑道,雖然有著戰地的遺跡,但現在的金門已蛻化為值得細細品味的島嶼,笑容陪著我們享受了三天,直教我們依依不捨,期待下一次的「謝門師生重聚計畫」。

圖片

夫妻同遊金門 回憶難忘

圖片

笑問天高:山后民俗村

季裕程學長

我(筆者)欲乘風:慈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