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2020年會邀請您參與

南部校友會年會

親愛的清華校友,您好,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自2018年6月16日成立以來,在創會會長王鴻圖學長(工化74G)及現任會長吳林茂學長(材料77B)的帶領下,充份發揮了清華人厚德載物、自強不息的熱力,縱向活絡校友間的情誼,除了成立LINE群組外(已累計350位成員),每年舉辦十數場知性感性兼俱的微聚活動;橫向鏈結產官學,規劃與時俱進主題的水木論壇以及年會活動。歡迎校友瀏覽sNTHU線上網頁,掌握活動動態(https://reurl.cc/0O4Dxx)。

 

今年雖時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南部校友會依然不減交流活力,相繼舉辦了「旗津古蹟巡禮」、「春末及秋初柴山阿朗壹步道健走」、「清華南部天使會討論會」、「高登/思銳公司開幕參訪」以及「雙月會-新興科技產業與投資研討會」等活動,感謝近百位校友的參與,也感謝賀陳弘校長年初的到訪以及校友服務中心呂明諺副主任的中秋來訪,為南部校友會增色不少,活動回顧影片請參考線上版 (https://youtu.be/a7jqV2anSq8)。

 

今年2020年會特別選定義大皇家酒店-皇家花園廣場來舉辦,交通便利(高鐵轉巴士20分鐘到義大皇家酒店),該場地為南台灣首創的花園廣場婚宴場地,每個月在廣達4000坪的皇家花園廣場,聖潔高雅的戶外教堂裡會有3-5對新人接受見證與祝福,很受現代新人親睞的婚禮形式。今年年會,特別安排清華電機資訊學院黃能富院長主講「科技農業對現代人的影響」專題講座,黃院長以清大AIoT技術打造精準農業,利用各式環境微小感測器把關農作物狀態與人員動態,運用無人機、衛星空拍與影像分析,節省人力物料成本與掌握火龍果最佳採收期,有效推動屏東夏產火龍果轉型為冬產火龍果。年會後也特地安排參訪屏東縣里港鄉的「大龍王火龍果農場」一年一度的人工授粉盛況,機會難得,誠擎邀請各位校友一起共襄盛會。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  敬邀

 

一、年會行程:                                                                  

10/24 (六)

活動內容

地點

15:00-16:00

摩天輪 (免費,需先報名統一購票)

義大世界A區RF樓

16:00-16:30

皇家酒店一樓花園廣場-報到

義大世界皇家酒店一樓花園廣場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53號)

16:40-17:00

來賓致辭 (賀陳弘校長、校友總會蔡進步會長)、會務報告

17:00-18:00

專題演講: 科技農業對現代人的影響 (清華電機資訊學院黃能富院長)

18:00-20:00

晚宴

20:00-22:00

「大龍王火龍果農場」人工授粉參訪 (免費,需先報名安排共乘及入場)

屏東里港大龍王農場 (屏東里港鄉土庫村台糖36)

二、餐費: 校友(含友人)1000元/人,眷屬500元/人,來賓及小學以下(含小學)免費。

三、其它參考:

  1. 相關資訊來信:snthu2018@gmail.com
  2. 年會活動報名網頁:https://reurl.cc/Y64W9l
  3. 義大皇家酒店:https://www.edaroyal.com.tw/
  4. 交通資訊:https://reurl.cc/2g6bDr
  • 高鐵轉巴士:請在2號出口搭乘8501義大客運到“義大世界”站,義大客運部分班次停靠站於萊爾富超商前,下車後請於後方搭乘景觀電梯至LB樓層,即可抵達義大皇家酒店
  • 開車:下“仁武交流道”186線(水管路) →接高52線(義大二路) → 學城路一段,即可至義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