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校友會】2021清華講堂—科技講座

12

親愛的清華校友,您好,

清華大學南部校友會(sNTHUAA,以下簡稱本會)歷經三年的成長茁壯,聚集了不少英雄好漢文人雅士齊聚一堂論今談古話未來。業經南部校友會王鴻圖榮譽會長建議,將「雙月會」活動更名為「清華講堂」,以發揮清華人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講學精神,廣納多元化知識的交流。

本會規劃「清華講堂」分四大主題科技講座、醫健講座、人文講座與人生講座。今年(2021)科技講座講者,李政霖資深業務經理(核工07B/09G,薈智創新科技)、曾嘉明處長(91B,台灣松下電器股份有限公司)、陳志仁副總經理(台灣野村總研諮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顏惠結科長(電機98G,台南市政府經發局產業發展科)來分享與交流。歡迎大家就產業智慧化來一起討論。

本次活動將於313日下午假高雄市朕豪大酒店10C廳舉行,因開春亦是本會「春酒活動」,誠摯邀請各位校友一起共襄盛會,並於演講結束後參加晚宴。

會  長   吳林茂

會長 吳明忠  敬邀

 

餐費

校友(含友人) 1000/人,校友眷屬 500元/人,講者及校友小孩(國小以下,含國小)免費。

其它參考

  1. 連絡sNTHUAA E-mailsnthu2018@gmail.com
  2. 報名網頁https://reurl.cc/xg920N
  3. 高雄市朕豪大酒店http://www.greatemperorhotel.com.tw/
  4. 交通資訊高雄市鼓山區龍德新路222
  5. 停車資訊酒店停車場由新順路入口進入地下停車場(新順路與新德路交义口) B3-B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