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清華校友《Life Learning Series/生活學習系列》養生:你三高了嗎?

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是現代人最常見的代謝疾病。西藥的降壓藥、降血糖藥、降血脂藥到底是達到什麼樣的作用,為什麼大多數人都是終身服藥呢? 中醫是如何看待這些慢性病呢?廖瑞蘋中醫師用簡單的語言介紹三高的成因、中西醫療法和保養,並介紹現代研究的新觀念。

主講:另類中醫師 廖瑞蘋(工工89B)

主講人簡介:

現為加州執照針灸師,於舊金山南灣執業 (energymassclinic.com)國立清華大學 1989 級 (IE major / EE minor),紐約州立大學水牛城分校電機電腦工程博士。在矽谷任工程師多年,設計中央處理器、驅動程式、網路視訊系統、以及影音流系統。2012 年在柏克萊大學進修企管碩士時,發現美國醫療系統成本驚人,為世界之冠。於此同時,自己身體在工作、學業與家庭的三方面需求下,出現了狀況。因緣聚合,得到一位老友的醫治,並領入中醫的世界。中醫以陰陽五行為代號,將複雜的人體做系統化分析,對理工出身的她,獨具魅力。

(線上)活動時間:

美國西岸:4/10週六下午5點~6點半

美國東岸:4/10週六晚上8點~9點半

台灣時間:4/11週日早上8點~9點半

報名連結

註:將在報名後寄給您上線活動的 Zoom 連結通知,請留意您的電郵信箱或垃圾信箱。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447758218.png

更多詳細活動,請關注我們的網站 https://www.nthu-na-foundation.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