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4/23校慶高峰論壇:NFT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banner

▍時間:4/23(六) 13:00-17:00,13:00-13:30 報名入場

▍地點:清華大學旺宏館一樓國際會議廳

▍主辦:清華企業家協會、清華校友總會、科管院厚德會

▍報名網址:www.accupass.com/go/nthuTEN2022 網路報名已額滿,歡迎現場報名

▍活動內容:

在知名企業與全球名人的加持下,NFT熱潮席捲全世界。據統計,2021 年全球NFT交易額達到176億美元,相較2020年暴增了21,000%!龐大的商機吸引眾多數位藝術家投身其中,更有許多人因此一夜致富。

NFT是什麼?為什麼有人願意用天價購買NFT作品?它如何顛覆傳統交易形式,開啟全新的數位貨幣生態?

在清華大學歡度111歲生日的時刻,今年校慶高峰論壇與時俱進,將帶您探討時下熱門議題:NFT帶來的機會與挑戰,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講者陣容:

主持人:李彥甫 /聯合數位文創&有你共創數位公司董事長

與談人(依姓氏筆畫排列):
王琍瑩/明日科技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
呂季潔/NFT平台Lootex 共同創辦人
吳柏蒼/OURSONG 共同創辦人、回聲樂團主唱
邱彥錡/SparkLabs Taipei創辦人 
黃亮勛/霹靂國際多媒體總經理


◆參加論壇活動,知識滿滿,多重幸運一直來!!

好康活動一:三人揪團抽超商100元購物金
參加論壇,可抽超商100元購物金,一組3張共10組,3人皆須個別報名成功,並在報名表最下方填寫其他2人的姓名,即可參加團報抽超商100元購物金。

好康活動二:FB貼文抽獎品
不只是抽超商100元購物金,還有Switch等大獎來等你帶走!
獎品:Switch x 1、超商100元購物金 x 20

好康活動三:入場早鳥禮
前100位進場直接獲得清華收納袋~

好康活動四:出席抽獎
完成網路報名並當天現場報到者,再抽50份超商100元購物金

好康活動五:論壇心得感言抽獎
當天填寫線上問卷並寫下論壇內容感想及最受用的一句話,可參加<論壇心得感言抽獎>
抽出11名幸運者,經主辦方選出「特獎:10,000元x1名, 1,000元x 10名
領獎資格:請攜帶清華學生證並上台宣讀。
〈論壇心得感言抽獎為清華在校生限定,心得內容明顯不符者將被剔除〉

追蹤Facebook粉絲專頁,隨時獲得最新消息還有機會獲得各種獎品!
Facebook粉絲專頁點這裡:https://www.facebook.com/NTHUsummitforum


◆注意事項

1. 為配合防疫實聯制,一人一票,請務必填寫真實中文姓名,勿填寫英文姓名或暱稱。
2. 場地內需全程配戴口罩並禁止飲食,並配合進場前測量額溫、手部消毒作業。
3. 現場採區域分塊、自由入席,建議提早報到進場。
4. 本活動全程免費,因座位數量有限,主辦單位保留資格審核之權利。
5. 本活動配合清華大學防疫措施,將滾動式調整防疫準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