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恭賀!第21屆(2020年)傑出校友當選人(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04期2020-1-15)

恭賀!第21屆(2020年)傑出校友當選人(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04期2020-1-15)

刊頭

Tel:03-5162478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04 期   2020/1/15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校友: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首先恭喜2020年剛出爐、熱騰騰的傑出校友:黃調貴與吳林茂校友,一北一南各闖出一片天。

本期「清華Oh!麻吉」專欄介紹的「2021社會企業」,是由成群傑學長與多位企業家共同創立,為莫拉克風災之後的山林重新復育「梅子經濟廊道」,並特別提供給清華大學校友多種優惠方案,歡迎大家選用。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預祝您新春吉祥、心想事成!

校友服務中心

 

本期

傑出校友

清華大學第21屆(2020年)傑出校友

本校第21屆(2020年)傑出校友經2019年12月20日遴選委員會第二次評議會推薦,並經校長核定傑出校友當選人為:數學系73G黃調貴校友及材料系77B吳林茂校友。

 〈詳全文〉

清華新聞

春之廳「春之廳」為清華迎來春之聲

為緬懷去年辭世的藝術學院榮譽院長侯王淑昭女士,本校1月8日舉行藝術大樓國際會議及展演廳的命名典禮,將之命名為「春之廳」,表達對她的無盡感謝與懷念。

〈詳全文〉

清華oh!麻吉

2021

2021社會企業|永續與共存的「梅」好產品

堅持天然栽種保育山林的純淨,
保障契作原住民梅農權益,
從永續與共存出發的企業理念,
共創健康無添加的「梅」好產品。
2021社會企業特別提供給清華大學校友多種優惠方案,歡迎選購

〈詳全文〉

清華人故事館


王有全:對每份工作都要有職人精神的堅持王有全:對每份工作都要有職人精神的堅持

從飯店儲備幹部到Expedia市場副理,王有全因著到瑞典交換的飯店經驗,埋下對飯店業的好奇心。依據個人經驗,他相信走跳於各行各業間,除了需具備一定的專業之外,更重要的是富有彈性的適應能力,對每份工作都要有職人精神的堅持。

〈詳全文〉

sdfs

會長交接

清華中部校友年會暨會長交接 兼談工業3.5

清華大學中部校友會年會12月21日在台中雙橡園V1特區舉行,會中除辦理新、舊任會長交接,並邀請清華大學簡禎富教授分享「工業3.5和產業實證案例」。

〈詳全文〉

 

合唱團

那一天,我們一起回到二十歲

合唱團跨世代首聚清華園

沒想到Line的揪團能力還真驚人,一下子就找回五十多個分佈90~95級的團員!大夥兒興奮地在群組中問候寒暄、po大學合照、回憶當年糗事……甚至還起鬨要輪流當「爐主」……

〈詳全文〉

校友投稿

【秘境清華】清華土地公清華土地公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說實在的,這個地方稱不上高甚至算不上山,仙居此處者也或許不甚有名,然而每當經過此處便會感受到一股清華,自然而然駐足享受著大自然,抑或於園中稍坐休息與自己對弈,是個清新脫俗,令人忘卻凡塵的寶地。

〈詳全文〉

「抒寫清華」專欄 歡迎大家來投稿

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