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清華水漾餐廳|校園高質感特色餐聽

【清華Oh!麻吉】清華水漾餐廳|校園高質感特色餐聽

水漾LOGO

本期專欄介紹的「清華水漾餐廳」是由EMBA19級林宜煇校友所創立,

當校友們走入清華校園時,綠意盎然的景色映入眼簾,讓校友和學生們用餐氛圍悠閒又舒適。

 

建築物外觀

餐廳位於清華校園內的名人堂旁邊白色外觀建築物,在校園中特別顯眼,

林宜煇學長用心設計水漾餐廳裝潢,內部設計挑高,天花板不壓迫,

座位旁有大片的落地窗灑落的自然採光,餐廳整體裝潢擺設俐落又舒適,相信來訪的校友們都印象深刻。

 

餐廳內部

 這家餐廳主人的開業初衷,是希望在清華校園內就可以享受CP值超高又精緻美味的餐點,

因此強調現煮現做,讓每位客人嚐到最新鮮的美食料理,媲美校外的高級餐廳,

是適合清華人回母校的最佳包場聚餐或小型會議的好地方。

 

餐點1   餐點2

餐點3   餐點4

「清華水漾餐廳」除了有寬敞又舒適的環境,更重要的是餐點多樣化,

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炸物、飲品(咖啡、鮮果汁),

甚至有高級的海陸大餐,所有餐點皆為現點現做,一切值得被等待。

 

干貝XO

新餐點《干貝XO醬燉飯》,生食等級的北海道干貝搭配純正手工製作XO醬,美味與口感全新感受。

 

【校友優惠】出示校友證及教職員證免收服務費

【水漾餐廳相關資訊】清華水漾餐廳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上午9:30-晚上2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光復二路101號(清華大學名人堂旁)

電話:(03)575158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