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竹北健人餐廚|新竹最美的便當店

【清華Oh!麻吉】竹北健人餐廚|新竹最美的便當店

LOGO      

「健人餐廚」品牌創辦人是美食部落客「貝滋」,為了癌症離開的爸爸開店,希望大家能夠好好吃飯並將身體顧好,當個健康的人去陪伴自己愛的人!

本專欄介紹一群愛護身邊的人、給最愛的親人朋友健康,由清大畢業的MBA13級王祥安校友、EMBA13級陳詩慧校友及MBA13級侯郁伶校友共同創辦「竹北健人餐廚」,完全針對科技社群、目標市場布局,經營特色強調養生健康、價格親民、主餐多元,尤其餐盒吃起來更有星級飯店等級的有層次美味,以品質控管該店每日限量餐盒的食材及鮮度。

最美的便當  餐廳內不

健人餐廚在高雄創立至今一年多來,已成為網路知名、詢問度極高的連鎖健康餐盒品牌!如今一本初心,於竹北高鐵成立健人餐廚,服務所有健康的人、健身的人,以及健忘的人。誰說健康餐盒都是清淡無味、乏善可陳呢?健人餐廚讓您體驗一個吃不胖的餐盒,除了吃得安心,還能夠讓您吃的開心、回味無窮。

餐點龍蝦   餐

竹北健人餐廚成員13位,服務新竹區朋友。在後廚裡,每天看到多彩繽紛的青菜,在4個不同大水槽清洗,最後一道是過濾水清洗食材,給予最健康的保障。連賣菜的老阿伯每天送菜來,他說自己種的沒有噴農業,食材新鮮,加上很多新竹朋友表示健康餐盒是最好吃,可以吃出菜的香甜,價格也是最親民的,揪甘心。希望更多人一起享受健康的每一天!

史        餐盒

史欽泰院長更特別致贈「長江繞郭知魚美.好竹連山覺筍香」墨寶誌慶加持,並於開工日大吉之時正式掛上,大新竹地區老中青科技世代消費者聞風特地前往朝聖稀有的史院長墨寶,這股熱潮更推升「健人餐廚」嘉豐店成為竹北新瓦屋商圈的打卡夯點之一。

餐點

營養師認證:低卡、低脂、低熱量的、健康餐盒

炙烤雞腿健康餐盒 人氣第一

這份炙烤帶皮雞腿肉推薦必吃,雞肉口感十分鮮嫩,加上炙燒過的QQ雞皮很涮嘴,還有微微鹹甜辣感,吃起來相當滿足過癮。

雙倍舒服牛排健康餐  CP值最高

肉食族可以點雙倍舒服牛排健康餐,雙倍的牛肉吃起來更滿足!肉質扎實保有鮮嫩口感,表層帶點獨特香氣,加上辛香料提升風味,帶點鹹感特別涮嘴。

波士頓龍蝦餐盒 頂級美味

肉質Q彈幸運的話有蝦膏喔!

【竹北健人餐廚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14:00; 17:00~20:00

粉專|竹北健人餐廚FB粉絲專頁

官方LINEhttps://lin.ee/MT2KVCI     點餐後可累積點數會員有好康。

地址|竹北市嘉豐一街130號

電話|03-668577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