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台積電副總王英郎:只要覺得有趣就不會累(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22期-2021-6-16)

台積電副總王英郎:只要覺得有趣就不會累(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22期-2021-6-16)

刊頭

Tel:03-5162478 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22 期  2021/6/16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人:

與您分享母校近況:今年因疫情影響,清華首度舉辦線上畢典,帶給畢業生不同的回憶;近期,母校公開徵求下任校長,推薦截止日為8月20日

目前疫情尚未趨緩,校園仍然暫停開放,校友服務採線上申辦、圖書館暫停所有閱覽、自習服務,相關防疫公告請瀏覽官網。

校友會業務持續發展,澳門校友會已於5月22日註冊成立,由唐繼宗校友(經濟89級)擔任第一屆會長;校友總會將於七月辦理第九屆會員代表選舉,歡迎校友踴躍參與。

最後,願我們一起撐過這波疫情,相信撥雲可見日,雨過會天晴!

祝福 闔家平安健康!

校友服務中心

清華新聞
圖片

國立清華大學公開徵求下任校長

母校現任校長任期即將在明年2月期滿,目前已組成遴選委員會,向國內外公開徵求校長候選人。

〈詳全文〉

ASC

周志遠副教授(資工03B、04G)帶領團隊 勇奪ASC世界超級電腦競賽冠軍

母校資工隊5月中旬參加2020-2021 ASC世界大學生超級電腦競賽,打敗多所名校,在全球三百多支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線上組冠軍,繼2019年後第二度榮獲ASC世界冠軍。這也是清華資工系團隊近年拿到的第四座世界超級電腦大賽冠軍獎盃。

〈詳全文〉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2021傑出校友】台積電副總王英郎:只要覺得有趣就不會累

王英郎,55歲,曾獲十大傑出青年,五次獲國家發明獎,現任台積電副總。只在本土拿博士的他,在全球擁有高達283項專利,其中包括136項美國專利。問他這麼拼不累嗎?他說:「只要覺得有趣就不會累。」

〈詳全文〉

校友服務

圖片

疫情嚴峻|請線上申辧校友證等相關服務

圖片因應疫情 母校相關防疫措施

〈詳全文〉

圖片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第九屆會員代表選舉意願調查

校友總會將於七月辦理第九屆會員代表選舉,歡迎校友踴躍參與。

〈詳全文〉

校友動態

圖片

澳門校友會註冊成立 校友共聚賀新閣就職

母校澳門校友會於2021年5月22日假澳門萬豪軒舉辦校友會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現場有嘉賓、校友約70人出席,場面熱鬧。

〈詳全文〉

圖片

清華奇萊山難五十週年追思紀念會

〈詳全文〉

充電時間

圖片

Life Learning Series|六月生活學習系列

許多山客公認John Muir Trail(約翰繆爾山徑) 是全世界最優美的長程山徑。待在家裡,心在原野,一起出發神遊絶美山徑。
主講:彭健雄校友(物理80B、材料82G)

〈詳全文〉

麻吉

圖片

陽光魚整合行銷有限公司|SUP玩家帶你攻略青草湖及游泳池

溫馨提醒:參與公共場域活動,請遵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定。

〈詳全文〉

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