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大華府校友慶祝105年校慶記實

大華府校友慶祝105年校慶記實

大華府校友慶祝105年校慶記實

作者/照片:黃秋明校友(數學77B)

本次校慶華府校友分兩次慶祝。四月三十日新竹校友登山慶祝母校在台建校60年,五月七日與北京校友共同慶祝母校105年及在台60年.

四月最後一週華府陰雨绵绵,二十九日雨暫停. 校友們本著自強不息的校訓,還是決定登山為母校祝壽.

Shenandoah 印弟安語彩虹的故鄉,華府附近有名的登山之處。

出發前校友們合影留念。

78數學王美茜一馬當先過橋,十分開心。

三位勇士登上至高點,左起79物理陳盛國,78物理廖傑生,78化學陳智德。
中午吃點東西,休息一下補充體力,順便聊聊交換心得。
準備再出發。 微風細雨中,校友在山路上奮勇前進。

校慶晚會,外文系(89 FL)校友,林玉慧負責音樂方面的節目, 玲玲合唱教室唱的歌曲:  月光下的鳳尾竺、山在虛無飄緲間、康定情歌,除了鋼琴,還有葫蘆絲和手風琴伴奏. 民樂團(國樂團)演出兩首:茉莉花,喜洋洋. 此外還有, 男女情歌對唱,詩歌朗頌人間四月天,新竹清華介紹,清二代舞蹈表演.

校友見面寒暄

民樂團國樂表演,上身穿白衣男士演奏揚琴,旁邊女士為林玉惠演奏古箏.

玲玲合唱團, 指揮是何玲玲.

傣族樂器葫蘆絲
李朝中介绍新竹母

校友專心看新竹清華簡介

清二代傣族舞蹈
   

大合照.

憶及當年兩岸清華共同祖師爺梅校長帶著一個小箱子,搭最後一班飛機離開文化古都北平. 如今花開並蒂. 期盼兩校本著共同校訓,携手前行,培育未來的領導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