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致親愛的清華人 來自母校的問候

致親愛的清華人 來自母校的問候

 
自強不息
 
親愛的清華人您好:
 
2020年是清華大學創校109週年暨在臺建校64週年,清華持續向前邁進,創造多元教育、培養跨領域人才,清華師生與校友的努力在各領域開花結果,貢獻社會。
 
2020年同時也是困頓的一年,疫情肆虐全球,清華師生團結一心抗疫,包括實施遠距教學、設置體溫測量站等。校友們在世界各處除了貢獻所學不遺餘力,共同對抗這看不見的敵人外,也關心母校疫情,慷慨幫助因疫情受困的學弟妹。
 
在艱難的時刻,我們希望能獻上一聲問候、一份關懷,讓全球各地的清華人知道,母校永遠是您的後盾。沈君山前校長曾說過「我們每個人,過去都曾經是某一顆恆星的一部分」,希望在這黑暗的時刻,清華人仍然自強不息,以小我的星光照亮黑暗,在困境中創造希望與善良。
 
每一位校友都是學校珍貴的家人,無論您身在何方,母校希望能夠與您永保聯繫,期盼在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夠再次團聚!敬祝
 
身體健康!闔府平安!
                                                                                                                                                                                                                                         
校長  賀陳弘敬上   2020年4月
 
 
※ 期待與您常保聯繫,並請您協助填寫/更新您的個人資訊,如於2020年5月31日前至以下連結填寫/更新您的個人資訊,我們將敬贈專屬於清華人的紀念品乙份。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母校校友服務中心聯繫!
Tel: 03-5162478
Email:alumni@my.nth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