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月涵學校第一堂課-房地產權威張金鶚教授親自講授《新格局的房地產投資》

清華月涵學校第一堂課-房地產權威張金鶚教授親自講授《新格局的房地產投資》

清華月涵學校首屆開校,提供一系列投資理財實務課程,第一堂課《新格局的房地產投資》由研究房市超過30年的房地產權威張金鶚教授親自講授。

7月9日親自授課,將介紹房地產現況、疫情對房市的影響、房地產投資時機與區位、房地產投資五大決策關鍵等,讓您學習掌握房地產投資趨勢、開創新格局!

課後將安排學員師長互動,不僅促進校友情誼、並且活化與清華的聯結,期盼您的加入。

【課程資訊】

  • 報名費用:每堂新台幣2,500元。
  • 課程日期:7月9日(四),其他課程日期分別為8月13日、9月10日、10月15日、11月12日(每個月第二周周四)
  • 課程時間:19:00-21:00 (18:30開始報到)
  • 上課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台積館
  • 線上報名網址:http://dud.site.nthu.edu.tw/p/423-1348-2923.php
  • 如對課程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清華大學財務規劃室孫蓁如小姐聯繫,聯繫電話:(03)5162487

 

【張金鶚教授小檔案】

學歷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都市及區域計畫系博士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建築碩士

現職

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榮譽講座教授

專長 

住宅與土地政策、房地產投資與財務分析

新格局的房地產投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