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月涵學校系列第四堂!領導人教練陳茂雄教你釋放員工新能量

清華月涵學校系列第四堂!領導人教練陳茂雄教你釋放員工新能量

陳茂雄

【陳茂雄小檔案】    

曾任:國際教練聯盟臺灣總會之理事長、IBM大中華區電信與媒體事業群總經理

現職:國際教練聯盟臺灣總會顧問

 

您知道什麼是教練式領導(coaching)嗎?

「教練式領導」是種透過提問與反饋開發部屬的技巧與潛力,讓他們成為優秀的工作者以達成最佳績效的領導方式。研究指出,使用教練式領導的主管績效比不使用的主管高出60%,近年來,教練式領導廣為全球企業界所採用,正逐步取代傳統管理模式,成為知識經濟時代所須的新管理思維。

月涵學校第四堂課邀請到臺灣少數由企業高階主管轉任為「領導人教練」的陳茂雄擔任講師,陳茂雄曾任IBM大中華區電信與媒體事業群總經理和國際教練聯盟臺灣總會之理事長,多年來致力於協助企業領導人發揮其最佳潛能,著有《激發員工潛力的薩提爾教練模式》一書。

陳茂雄不僅有豐富的企業管理經驗,更是少數兼具扎實管理學及心理學背景之教練。1015日他將向學員們介紹教練式管理的基本定義,以及領導人如何使用這種方式激發員工潛力、培育人才,並將於講座中進行現場示範,有興趣的校友們不要錯過囉!

 

【課程資訊】

課程主題:教練式領導

課程日期:10月15日 (四)

課程時間: 19:00-21:00

上課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台積館 R903

報名費用:每堂新台幣2,500元

報名網址:http://dud.site.nthu.edu.tw/p/423-1348-2923.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