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建幼兒園延攬優秀人才 提升研究競爭力(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35期-2022-06-16)

清華建幼兒園延攬優秀人才 提升研究競爭力(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35期-2022-06-16)

刊頭

Tel:03-5731246 回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35   2022/06/16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人:

端午佳節甫過,不知不覺年已過半,而鳳凰花開的季節也象徵著畢業季的來臨,歡迎應屆畢業生申辦校友證,同時,校友中心IG帳號也正式開張,歡迎大家追蹤,關注清華校友們最新消息!

春末夏初之際,清華宣布將昔日校長宿舍改作為幼兒園,以延攬海內外優秀青年教師,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地安心研究教學。

本期電子報收錄聯融智慧創辦人林蔚君校友專訪,分享從數學系出身轉為加入數位轉型行列的心路歷程;另也介紹由台文所邱月亭校友開設,以咖啡廳之樣貌,餵養獨立書店的竹北書店—「月讀。書咖」,感受飄散咖啡香的藝文氣息。  

祝福 闔家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圖片 清華校長宿舍改作幼兒園 延攬青年教師添優勢

清華校長宿舍位於校本部的東院,是本校1956年在新竹建校時落成的第一批校舍,如今將作為清華教職員子女幼兒園,以延攬優秀的青年教師,讓他們能無後顧之憂地安心研究教學。

〈閱讀更多〉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聯融智慧創辦人林蔚君: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走進辦公室,一身俐落的西裝套裝和親切溫和的聲音,是聯融智慧創辦人──林蔚君給人的第一印象。無論是求學時期的有趣故事,或是工作時期的奇幻經歷,從她口中娓娓道來的每一件事,都能看見她「好好做事」的人生原則。

〈閱讀更多〉

校友服務

圖片 校友中心推出IG帳號啦!主題式發文將帶您快速掌握最新消息

清華校友中心官方Instagram帳號於6/10正式上線!新推出的IG帳號將邁向更系統化的發文模式,公告消息將分為「清華人故事館」、「活動快遞」、「清華大小事」三大類別,讓您快速掌握發文重點。趕快點進連結、按下追蹤,不要錯過校友中心的最新消息啦!

〈按此追蹤〉

校友捐建
圖片 【校友捐建】日晷(台達館前)

1970年清華校慶,適值1920級校友畢業五十年紀念,值年校友紛紛返校參加典禮,重復聚首於新竹清華,共同贈校母校一座日晷。

〈閱讀更多〉

清華Oh!麻吉
圖片 月讀。書咖|以咖啡店的樣貌,餵養獨立書店的靈魂

本期介紹由台文所09級邱月亭校友所經營的「MR Book Cafe 月讀。書咖」。這是一間位在新竹瀰漫著咖啡香的書店,它讓新竹科技城裡有一處亮著燈的人文空間,充滿書籍與咖啡香,以及許多講座與讀書會交會的溫暖場所。

〈閱讀更多〉

抒寫清華
圖片 清華歷史與校景

今日,走訪新竹清華大學的第一站是位於行政大樓後方的「清華園」,「清華園」三大字,刻於拱門的中間,字體渾圓飽滿,因後來新建校門,此門便改稱作二校門。

〈閱讀更多〉

徵才訊息
圖片清華JOB讚|最新工作機會、提供企業免費刊登職缺

清華JOB讚平台提供最新工作機會及職缺刊登。

〈閱讀更多〉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