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Oh!麻吉】Remiina蔤娜嚴萃|Be Natural, Be Beautiful, Be You.

臺灣在地保養品牌,

堅持『高品質』、『低敏感』、『自然純粹』、『友善環境』

慎選原料並始終以天然環保為核心理念,

努力讓更多人看見來自臺灣的驕傲。

本期專欄介紹友善環境的天然保養品牌「Remiina」,是由資工系13B、16G校友楊庭量與幾位好友共同創辦的保養品牌,Remiina 起源於楊庭量校友一開始從事國際貿易時,協助許多國外知名保養品牌代工生產產品,發現臺灣研發、製造技術與品質在國際市場上佔有許多優勢,但卻鮮少有臺灣保養品牌讓這些優質的臺灣產品走上國際舞台。楊庭量校友因此受到啟發,創立臺灣在地保養品牌Remiina,不僅承襲了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代工經驗,且與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臺灣實驗室共同研發,堅持以臺灣高品質GMP認證工廠製造,並通過SGS檢驗合格認證,嚴格把關所有原料,以天然成分、不添加酒精與有害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等堅持提供『高品質』、『低敏感』、『自然純粹』、『友善環境』的面膜與保養品。

近期因應肺炎疫情來襲,Remiina為回應許多消費者的需求,推出茶樹防護乾洗手,添加75%酒精與天然茶樹精油,讓大家愛護肌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圖片1

楊庭量校友致力推動Remiina打入國際市場,以最嚴格的歐美保養品法規開發產品,慎選所有原料並取得相關檢驗認證,並始終以天然環保為核心理念,希望產品不僅是對肌膚,對地球也能零負擔。在品牌創立初期即積極布局海外市場,參與國際大型美妝展覽,目前Remiina產品已經銷售至超過20個國家,更在美國百貨通路上架銷售,努力讓更多人看見來自臺灣的驕傲。

圖片2

Remiina提倡『簡單維持好膚質』,已經推出許多天然成分的保養產品,如玻尿酸保濕凍齡膜,是由專利技術將精華液固化壓成整片的面膜,除了自身能夾帶滋潤精華,膜體更能隨肌膚溫度融化,有效成分一點一滴直導入肌膚底層,達到長效鎖水保濕的效果,使用完後放入熱水更可完全溶解,深受重視環保概念的歐美消費者喜愛!

Remiina為回饋校友,特別提供清大校友專屬折扣碼,只要於官網消費時輸入代碼 nthu,即可享有8折優惠。

圖片3

資料來源:Remiina共同創辦人楊庭量校友

 

【Remiina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www.remiina.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remiinatw/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remiina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