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級】畢業30年 90級校友12系15班重聚清華園

文/校友服務中心 照片/宋妍菲、張嘉恩、吳麗菁、呂培綺

圖片

圖片點選看  90級校友返校重聚精彩畫面

30年前,90級校友12系15班,600多位學生畢業,庚子年10月17日約200位90級校友重聚清華園,時空更迭,情誼不變,現場吐槽、報料、閒話家常,回憶滿滿!大家回顧過往、一起摸彩、猜謎玩遊戲、齊唱校歌,重溫學生時期的美好時光,最後團體大合照超級不容易,220餘位校友、眷屬及師長們都入鏡,留下美好回憶。

圖片
賀陳弘校長(右)與90級活動總召林業森校友(化工 90)齊唱校歌。

母校師長與校友們同樂話當年

母校賀陳弘校長、金仲達主秘、校友服務中心主管, 特別親臨現場,與校友們同樂話當年。

賀陳弘校長說,教育大樓已動土,藝術學院、美術館、文物館、文學館陸續動工,我們可看到南校區的成長。大禮堂有大家共同的記憶,新生訓練、畢業典禮、看電影,未來大禮堂將改建為國家級音樂廳,讓未來的清華人營造大禮堂的共同記憶。

他補充,台北政經學院於今年成立,醫學院是母校發展拼圖的最後一塊,清華將以科技的2.0為基礎,發展到以科技與教育、藝術、政經、醫學結合的跨領域的清華3.0。

最後,校長衷心邀請校友日日月月年年常回母校走訪,90級校友的子子孫孫都要念清華大學。

金仲達主秘說,非常感謝各位返校重聚,尤其是籌備的幹部非常辛苦。他補充「我必須要講的是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精神就在這個活動中體現了。」

90級重聚活動由林業森校友(化工 90)擔任活動總召, 成立籌備會, 歷時8個月, 號召各系班級召集人共同籌劃活動。

永不放棄 90級重聚活動圓滿舉行

活動總召林業森說, 雖然此次重聚的籌備工作遭遇極大阻礙,特別是新冠疫情嚴峻,加上尋找場地、活動分工等等都未如預期順利,但我們依然堅守在學校所學的精神,永不放棄,做到盡人事而聽天命的豁達,90級重聚活動圓滿舉行,過程雖然不容易,卻也特別温馨難忘。

圖片

校友服務中心與校友總會除積極活絡值年校友活動,也籌劃年度春季及秋季活動,邀請校友攜家帶眷返校重聚,重温往日情。

特別感謝蘇志宗導演(化工 90)帶領其專業團隊攝影同仁宋妍菲小姐、張嘉恩先生留下美好紀錄。

90級重聚活動籌備幹部

圖片

圖片

圖片相關文章:木棉花開 90級畢業30首聚清華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