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清華名人講堂--海外校友分享會

Where do you see yourself 10 years from now?

從何時開始,「未來」這個詞已經不再讓我們充滿期待,取而代之的是無盡的壓力、難以言喻的恐懼。現在的我們,身處在這樣激烈競爭的世代,眼裡只剩下不落人後的生存法則,即使心底有一絲向現實妥協的不甘,卻依舊庸庸碌碌、跟隨眾人踏上那看似不出差錯的鵬程萬里。但,這一切,真的是你想要的嗎?會不會其實,是因為你還未看見未來的其他可能性,所以選擇這樣相信著呢?

今年11月清華名人講座,我們有幸邀請到兩位傑出校友,回到清華和大家分享他們眼中的未來、帶著大家用更廣闊的視野與格局一起發掘新轉機。如果此刻的你,也覺得自己正被「未知」所限制著,那麼非常歡迎你來聽聽看,這兩場關於未來人才的講座!

有學長們的指點迷津,讓學弟學妹加添信心!
快來報名清華名人講堂,帶走他們的故事吧!
報名連結

banner新

第一場 《 希望有人告訴我的兩岸職涯發展心法》
時間/地點:2020/11/17 (二) 19:00~21:00 清華名人堂
分享校友:謝居助校友 資工99
現職:上海洛趣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
經歷:
上海阿几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機器學習總監
上海悅行資訊技術有限公司,技術總監,創始人
洛酷(上海)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創始人
上海百腦匯電子有限公司,電子商務暨市場運營總監

▍第二場 《 變動時代下的跨領域生存心法》
時間/地點:2020/11/18 (三) 19:00~21:00 清華名人堂
分享校友:陳佐亦校友 電機05
現任:Mucker Capital Investor
經歷:
陳佐亦校友目前在美國加州Mucker Capital投資早期新創公司,之前於全球前500強企業Bayer工作,分別在歐洲和亞洲負責管理顧問、市場行銷及銷售、全球戰略規劃,並有創業經驗。陳佐亦校友畢業後赴歐洲攻讀biotech碩士 和 MBA, 精通中、英、德、法文,目前也擔任南加州清華校友會理事。
關鍵字:創投、跨領域創新、多國海外職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