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賀歲 恭賀第22屆傑出校友當選人(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16期-2021-1-15)

刊頭

Tel:03-5162478 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16 期  2021/1/15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校友:

2021辛丑賀歲,首先恭喜今年傑出校友當選人:王朝樑、呂志鵬、陳超乾、林鴻明及王英郎五位校友,在企業界成就非凡,於事業有成之際依然善盡社會責任、對母校多所貢獻、樂於幫助學弟學妹,卓然拔萃,足為楷模

本期電子報特別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回答問題後將有機會得到清華人專屬精美紀念品,還有可能抽到雙人住宿券!

農曆新年將至 祝福您 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圖片

圖片

恭賀!第22屆(2021年)傑出校友當選人

恭賀王朝樑校友、呂志鵬校友、陳超乾校友、林鴻明校友、王英郎校友榮任第22屆傑出校友。(以系級排列)

〈詳全文〉

校友動態

圖片

洛趣創始人謝居助|活出自我的獨特價值

回顧來時路,上海洛趣資訊技術有限公司創始人謝居助說,自己的前半輩子是一連串的奇妙因緣,其中在清華的歲月奠定他往後人生的主旋律。

〈詳全文〉

校友動態

圖片

喜迎2021年 校友電子報有獎徵答抽獎活動

展望新春、喜迎2021年,校友電子報有獎徵答,回答問題後將有機會得到清華人專屬精美紀念品 點選填寫

〈詳全文〉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竹科車庫餐廳|崇尚自然 重視來源 嚴選食材 源頭開始

位於新竹科學園區內的車庫餐廳,不僅僅是一個用餐場域,因為重視食材來源,優先採購有機友善食材,進而發展 「小農市集」。

〈詳全文〉

校友投稿

圖片

南大校區台灣欒樹交響曲

每年秋天,清華南大校園裡的台灣欒樹小花隨風飄落,灑落一地的黃,接著包覆種子的紅接續佔領校園天際,特別是圖書館週邊的台灣欒樹最為壯觀,每每在秋天必唱屬於他們自己的交響曲。 

〈詳全文〉

充電時間

圖片

2021年清華月涵學校 歡迎校友踴躍報名

回首2020年多變的職場,是否想再充實自我、提升未來競爭力?清華月涵學校邀請到企業領袖與管理思維先驅分享產業趨勢,讓搶先報名的您掌握契機,創造新局。點選報名

〈詳全文〉

圖片

悟入奇途:歷史偵探黃一農 走進曹雪芹的房間

展期:2020/11/18 - 2021/03/31

地點:清華大學總圖書館一樓知識集&人社分館

〈詳全文〉

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