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110週年校慶 來自賀陳弘校長的祝福(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20期-2021-4-22)

刊頭

Tel:03-5162478 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20 期  2021/4/22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全球清華人:

精彩的校慶活動將於本週焦點登場!週六(4/24)有環校路跑成功湖天鵝船及校慶高峰論壇(邀請孤味導演許承傑等校友返校分享),週日主題活動有大禮堂的校慶大會、大草坪的國際週及美食嘉年華、成功湖畔的文創市集,還有親子最愛的園遊會等系列活動。

春遊清華園正是時候,歡迎校友回娘家,重溫往日情。

祝福 闔家平安健康!

校友服務中心

圖片

圖片

歡慶校慶 來自賀陳弘校長給全球清華人校慶的祝福

賀陳校長:我們期望在困難的高教環境之下,也要開創清華在科技、人文、藝術、醫學、政經全新的氣象,如同歷史上在困頓的中世紀仍然能夠開展出璀璨的文藝復興歷史新頁,母校110年校慶標示著清華3.0的新時代正在開啟。

〈詳全文〉

圖片

2021年校慶活動精彩可期 歡迎校友返校重聚

今年校慶活動精彩可期,歡迎校友返校同歡,回憶曾經的美好!

校慶首頁成功湖天鵝船衛武營音樂會高峰論壇環校路跑
校慶演講
校慶回娘家 辦校友證送紀念品

〈詳全文〉

校友榮譽

圖片首頁故事2021年第22屆傑出校友當選人 

今年傑出校友當選人,母校將於4月25日(日)上午,假校慶大會頒授證書、獎座以表彰其成就,作為清華學子的表率。

〈詳全文〉

校友動態

圖片

國立清華大學北美基金會焦點校友訪談--郭位

主 題:
Data-Driven Pandemic Management
講 者:
Dr. Way Kuo 郭位 清華核工72
President of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詳全文〉

圖片

清紫野餐派對 吸引近四百位校友及親友參與

活動當天有音樂會、街頭藝人、竹蜻蜓綠市集、親子手作DIY,以及好玩的「校景闖關」等活動,吸引近四百位校友與親友春遊清華園,當日賀陳弘校長、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金仲達主任秘書等師長也與大家同歡,活動圓滿成功!

〈詳全文〉

充電時間

圖片

北美清華校友Life Learning Series 生活學習系列

「國立清華大學北美基金會」關心大家的身體和心理健康,特別推出《Life Learning Series/生活學習系列》,幫助大家保持學習的正能量

〈詳全文〉

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