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Oh!麻吉】敏迪選讀|用輕鬆詼諧的方式 帶您掌握重大國際時事

圖片

▲本校經濟系11級校友敏迪,現經營敏迪選讀Podcast頻道

本期專欄介紹由經濟系11級的敏迪(化名)校友所創辦的敏迪選讀。敏迪選讀的使命是讓每個人對國際新聞產生興趣,進而學會閱讀國際情勢,不再盲目做出生活或工作上的決策,免受無知和仇恨所害。

敏迪原本是一名上班族,2018年底受到1124公投的啟發,決定用LINE作為媒介,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將自身觀察到的國際動態傳遞給身邊的人。隔年決定投入Podcast,同時打造專屬APP,持續以文字和聲音的形式將國際新聞傳到每個台灣人手中。目前敏迪選讀Podcast頻道每週更新國際時事,穿插各領域名人專訪,打造更多元的Podcast平台;若想更快速掌握當日時事,更可透過APP、官方網站,獲得國際重要消息。

圖片

目前App安裝數超過6萬人次,每週超過6萬人收聽敏迪選讀Podcast,2021年更進一步推出「國際觀察曆」,向台灣人介紹全世界所有國家,旨在將國際新聞推廣到家庭和校園。2021年底敏迪更專訪台灣總統蔡英文,成為第一個專訪蔡英文的台灣Podcaster。

圖片

▲2021年,敏迪(左)成為第一個專訪總統蔡英文(右)的台灣Podcaster。

生活繁忙、行程緊湊卻不想錯過國際重要大事?不妨開啟敏迪選讀,「讓敏迪用輕鬆有趣的方式講國際新聞給你聽」!

 

【敏迪選讀資訊】

官方網站|敏迪選讀

APP下載
iOS:https://apple.co/2tgFKCu
Android:http://bit.ly/2RXh6RS

Podcast|
iTunes:https://apple.co/2OIvZYb
Spotify:https://spoti.fi/2yGq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