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澳門清華校友齊相聚-BBQ迎新春大會

澳門清華校友齊相聚-BBQ迎新春大會

 澳門清華校友齊相聚-BBQ迎新春大會

  2017年1月7日下午,清華大學澳門校友會於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中舉辦了一場盛大的新春聚會,出席校友共35人。校友們的級別更跨越23個年頭,上至清華大學長陳漢生(核工93),下至社會新鮮人吳偉蜓(資工16)。這次聚會還有不少校友攜同子女出席,場面熱鬧溫馨。

  本次活動源起於去年11月上旬謝小芩學務長代表母校到澳門參加高等教育展,期間與澳門的校友共聚晚餐,相互分享母校清華的消息及校友們的近況。席間謝學務長得知校友們有意舉辦聚餐活動,隨即聯繫葉銘泉前副校長(現任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院長),在葉前副校長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的新春大會得以順利舉行。

  「清華校友齊相聚-BBQ迎新春大會」由梁永康(工工99)召集,彭穎儀(工工13)主持連同校友黃靜雯(工工12)、余穎龍(經濟12)、林詩雅(經濟12)、呂曉霖(經濟15)、郭凱峰(經濟08),共同宣傳聯絡、籌備活動約一個多月。在此要感謝葉銘泉前副校長為澳門校友會提供偌大的私人活動空間,以及呂志和書院譚錫忠副院長貼心準備的活動器材。當天除了有烤肉活動外,還有葉前副校長的自製椰汁西米露、學弟呂曉霖(經濟15)的親調飲料,亦有母校校友中心悉心準備的校旗、紀念品等,令現場充滿清華的蹤跡。另外還有來自母校主任秘書長李敏、校友會理事長謝詠芬和校友中心執行長陳千惠對校友們的一些祝福留言視頻,深深感受到母校對澳門校友會的重視和寵愛。

  這次澳門校友會順利舉行聚會,除了得到各方師長大力支持外,亦有賴大家互相通知才能動員各級校友出席。值得一提的是校友魏慶鈺(外語01)更特地由香港前來澳門參加活動。期盼未來澳門校友會的各位友誼永續,更能與香港校友會,甚至馬來西亞、印尼及世界各地的校友會有更多接觸交流,齊來細味同在清華園時的種種。

校友出席名單:

陳漢生(核工93) 黃志峰(物理08) 陳健鴻(化學12)
裘鴻達(電機95) 劉健偉(動機08) 彭穎儀(工工13)
司徒錫才(生科96) 高志偉(資工08) 馮德進(化學13)
楊珮欣(中文98) 楊永健(工科09) 周羨雯(化學13)
梁永康(工工99) 劉彥朗(資工09) 王若豪(動機13)
劉燕玲(外語00) 李嘉浩(工科10) 李灝汶(工工14)
陳健柱(生科00) 葉美懷(經濟10) 周家富(生科15)
陳堅魁(電機00) 梁焯斌(資工11) 麥家輝(醫環15)
魏慶鈺(外語01) 黃靜雯(工工12) 呂曉霖(經濟15)
何偉強(資工01) 黃明聰(物理12) 程樺楓(經濟15)
劉玟伶(經濟01) 余穎龍(經濟12) 吳偉蜓(資工16)
梁綺靜(工工08) 林詩雅(經濟12)

*全體大合照,嘉賓葉銘泉前副校長(現任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院長),譚錫忠(呂志和書院副院長),校友35人,共出席47人。

 

*10級至16級校友與葉銘泉前副校長合照留念

*93級至99級校友與葉銘泉前副校長合照留念

*校友們觀看葉銘泉前副校長榮休紀念影片

*00級至09級校友與葉銘泉前副校長合照留念

*葉銘泉前副校長親手製作椰汁西米露

*抽獎環節,得獎校友與葉銘泉前副校長合照留念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