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陽光魚整合行銷有限公司|SUP玩家帶你攻略青草湖及游泳池

【清華Oh!麻吉】陽光魚整合行銷有限公司|SUP玩家帶你攻略青草湖及游泳池

LO

本期介紹的「陽光魚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是由國立清華大學體育學系(原國立新竹教育大學體育系)一群充滿活力、創意、新思維、新視野的年輕人創立了陽光魚工作團隊,網羅各領域精英,提供新竹在地優質、專業的游泳池管理服務及創新游泳教學。

近年來致力於優質專業的運動場館經營管理、活化運動場館資源、運動教育訓練教學、全方位的活動整合行銷企劃執行及戶外水域遊憩經營。

公司網站https://sunfishswim.wixsite.com/sunfish99

公司電話|03-5315822


 

【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

2   林智堅  2

   龍舟團體  電動船

新竹青草湖因淤積而荒廢,近年來新竹市政府積極清理淤泥及改善周遭環境,再現湖面風光,加上學長姐團隊進駐,引進新型水域遊憩立槳運動,帶動在地觀光活動與周遭多元化遊憩服務。由於青草湖特性水波穩定,適合初學者體驗SUP立式划槳運動,學習控制自身核心肌群及平衡感,歡迎清華校友們有興趣到「青草湖水域遊憩中心」FB粉絲專頁,了解與報名後續活動,一覽青草湖湖面風光。


 

陽光魚多元化整合管理游泳池業務,分別有清華附小TOS校區及新竹女中,詳情游泳課程及SUP教學課程可洽詢各校區專線如下:

運動中心

瑜珈

清華附小

【清華附小TOS校區游泳池 X 陽光魚多元運動中心】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5-22、週六8-20、星期日為休館日(寒暑假開放時間另訂,如有異動依粉專公告為準。)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fish99

地址|新竹市建功二路63號(出入口於公道五路)

電話|03-5751812、03-5751813

 

新竹女中

【新竹女中游泳池】

營業時間|新竹女中游泳池於每年7-9月對外開放(開放時間依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unfish99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270號 (新竹女中後側門民族路口;芙洛麗大飯店正對面)

電話|03-5311240、03-5312224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