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活動精彩回顧】「致清春」2019感恩回饋音樂會座無虛席

【活動精彩回顧】「致清春」2019感恩回饋音樂會座無虛席

1

由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邱瑞章理事與百人會陳立白會長共同贊助「致清春」2019感恩回饋音樂會,9月28日於大禮堂熱力開唱。當天與會貴賓包括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伉儷、謝詠芬名譽理事長、蔡能賢副理事長、唐迎華副理事長,以及校內師長陳信文副校長、信世昌副校長、林聖芬副校長、呂平江副校長、金仲達主秘皆到場支持。現場反應熱烈,許多觀眾提早到場,現場座無虛席,在風和日麗的周六午後,與實力派歌手們共同譜出在清華的新樂章。

1

開場由鐵肺歌后戴愛玲領先開嗓,用渾厚動人的歌聲打動全場,還邀請台下校友現場合唱經典名曲,全場掌聲不斷。

1

動感歌手葉瑋庭接續登場,以膾炙人口的快歌炒熱現場氣氛。

1

金曲歌王陳雷一出場,幽默風趣的談話讓全場會心一笑,並沉浸在首首經典好歌之中。

1

校園民歌歌后鄭怡的真情演唱將現場觀眾一同帶進時光機器,回憶起曾經在校園中的青澀美好。

1

新一代創作派金曲歌后艾怡良用真摯的歌聲打動全場,讓現場觀眾認識到台灣音樂新實力。

1

壓軸出場是有「滅絕師太」之稱的黃小琥,當她渾厚的歌聲一出,全場立刻沸騰起來,掀起另一波高潮,為「致清春」2019感恩回饋音樂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