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水木30 清華90重聚 就等你回來

水木30 清華90重聚 就等你回來

也許過得快的不是時間,而是感覺,是它讓30年成為轉瞬,也讓回憶深埋心中!
你有多久沒有跟同學相聚?還記得大草坪、成功湖、相思湖、清交小徑,以及美麗的大禮堂(未來將改建為君山音樂廳)?

親愛的90級同學們(1990年大學部畢業),別忘了我們重聚的約定。

圖片

活動日期:10月17日(六) 10:00-14:00

活動流程

09:30-10:00  報到(提供名片或現場填寫個人資料將有機會抽到清華限量紀念品)

10:00-10:15  播放導演蘇志宗校友拍攝的三十值年影片

10:15-10:45  班服走秀 、 梅竹、大事紀 、今與昔、清華家族。

10:45-11:15  我有話要說(分享限時、 採事先登記 。)

11:15-11:30  母校師長的祝福

11:30-12:00  唱校歌及大合照

12:00-14:00  午餐

活動地點:工程一館 107演講廳(午餐於1樓扇形廣場)
報名方式:洽各班聯絡人(報名至8月31日截止
聯  絡  人:化工90級 林業森校友
 
                     yehsen@gmail.com
圖片點選看  就等你回來影片
影片導演:化工90級 蘇志宗校友

圖片
溫馨提醒:依據8月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導,民眾參與大型活動務必配戴口罩,落實勤洗手、咳嗽禮節等衛生習慣,落實防疫新生活運動,以降低感染風險。

圖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