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菲思特西式餐廳|南港展覽館便利美味的新選擇

【清華Oh!麻吉】菲思特西式餐廳|南港展覽館便利美味的新選擇

西式餐廳的全新形態

點餐迅速美味不打折

多樣異國料理任君挑選

下午茶不僅便利更講究

本期專欄介紹「菲思特西式餐廳」,是上一期所介紹電機系91級校友何明輝擔任總經理的「台北富信大飯店」旗下新餐廳。何明輝曾在中國深圳負責經營管理電子廠,2014年在劉信雄董事長的邀請下跨領域擔任台北富信飯店總經理。他將專案管理的專業知識引入台北富信大飯店,成功讓飯店在一年內由虧轉盈,更在今年拓展版圖,在南港展覽館開幕「菲思特西式餐廳」。

「菲思特西式餐廳」不僅主打多樣化西式風格餐點,提供15道主廚精選特餐,更是一間符合現代用餐習慣的新型態餐廳。用餐方式採半自助式,依當天提供的主餐菜色向服務員做點餐,並且不定期推出5道主餐做為當日限定,讓消費者每次用餐,都能享受不同的美味。接著,可再依自己的喜好加購當日現做副餐搭配,滿足個人飲食習慣的需求。

正餐之外,也提供咖啡吧下午茶用餐區,提供輕食與下午茶系列套餐。咖啡選自義大利甘醇濃郁的極品咖啡豆LAVAZZA,茶則是來自英國的奢華茗茶品牌JING TEA,再搭配富信大飯店主廚精緻甜點,成就了便利卻樣樣講究的完美下午茶。

全店共有300個寬敞的座位,無論休閒用餐、辦公洽談或是喝茶聊天,都是絕佳的好去處。

【相關資訊】

地址:11568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南港展覽館1館3樓)

電話:(02)2788-1568

*菲思特西式餐廳僅於展覽期間營業,歡迎事先來電訂位。

台北富信大飯店官方網站

台北富信大飯店FB粉絲專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