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PLAYground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眷村改建,文化實驗基地

【清華Oh!麻吉】PLAYground南村劇場‧青鳥‧有.設計|眷村改建,文化實驗基地

LOGO

本期介紹的「PLAYground 南村劇場青鳥.設計」是由成群傑學長(系79級)帶領的大清華傳媒、青鳥書店及李彥甫學長(電機系91級)帶領的聯合文創共同打造的新型態空間,融合劇場、閱讀、設計、餐飲等創意能量,白天是擁有6000本主題藏書和上百件設計商品的有機書店,到了夜晚則搖身一變,變成推廣台灣新劇團、新文本、新製作的新秀劇場。

營運時間

成群傑學長表示,國內很多劇團找不到做定目劇演出的地方,透過「加速器空間」的概念,幫助劇團孵化新作品及給予國內新生代人才更多機會,期許PLAYground可以把國內人才接軌到國際。

南村劇場

劇場        演員

PLAYground 南村劇場」將原為眷村舊址的四四南村,蛻變成全新而多元的場域。這個新與舊的交界,象徵著形式與內容之間的結合,亦象徵著演出與文本之間的轉譯。

南村劇場作為一個展演空間,以「新」為核心精神,將這個充滿新創可能性的場域,打造成新概念、新視野的起點,並推動作品回歸到本質「演員」和「文本」兩個要素,提供新作試演、培育新人、孵化新作的發展的沃土。

青鳥書店Bleu&Book

書店1   書店2

以閱讀 everywhere的目標,營造出生活中的閱讀體驗與各式圍繞以「書」為核心的企畫提案,書店不是靜態的,而是一個生命力,一個閱讀與思想的體驗空間。

uDesign .設計

設計

用心架接設計師、原創圖文等產業,讓生活與設計接軌,自在、舒服的走進大眾日常,集生活品味、藝術玩趣、樂活享受於南村。

PLAYground南村劇場 青島‧有.設計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 AM10:00-PM06:00 (當日如遇劇場演出將調整營業時間)

                       每月第一週星期一公休日 1st Monday Closed

粉專|PLAYground南村劇場 青島‧有.設計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6

電話|02-2720-0867

網站|https://www.playgrounddrama.com.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