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領票提醒】2019「致清春-感恩回饋音樂會」感謝支持、索票一空!

【領票提醒】2019「致清春-感恩回饋音樂會」感謝支持、索票一空!

感謝大家對此活動的熱情支持,由於大禮堂座位有限,必須採取憑票入場的方式管控人數,開放索票後在一小時內報名額滿。

日後將繼續努力舉辦其他活動,也歡迎校友多多參加,順回母校走一走。

若有完整填寫表單,即為報名成功,敬請確實領票出席,若須取消請來電告知,盡量減少空席(校友總會聯絡方式詳文末)

【領票資訊】請依照報名時選取方式領票

     1.  於9/16-9/26(星期四)前至名人堂2樓領票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2:00 / 14:00-17:00

2. 於活動當日現場大禮堂門口櫃台領票(13:30開放領票)

1

座落成功湖畔的大禮堂,從鳳凰花間露出巍峨牆面,皓白牆面襯托紫色校訓「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學風精神,讓悠揚樂聲帶領你我進入共同的清華回憶!

由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邱瑞章理事與百人會陳立白會長共同贊助,將於9月28日舉行感恩回饋音樂會,感謝母校教師、校友們及熱愛清華的您,對清華的奉獻與付出,重溫在校園中度過的歲月,凝聚清華人之力,一同期許清華大學發展繁茂。

活動特別邀請多位知名歌手,包括黃小琥、陳雷、鄭怡、艾怡良、戴愛玲、葉瑋庭,期待與您一同唱出青春與回憶。誠摯邀請您與我們共同譜出在清華的新樂章!

1

【活動時間】

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 14:3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

國立清華大學光復校區-大禮堂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國立清華大學百人會

【承辦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秘書處

【聯絡窗口】

校友總會窗口: 黃小姐 03-5731249 / 王小姐 03-5731245  

百人會窗口: 周小姐 03-516248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