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級校友12系15班重聚清華園 各系精彩照片(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14期 2020-11-16)

刊頭

Tel:03-5162478 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14 期  2020/11/16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校友:

本期以「畢業30年 90級校友重聚清華園」為主題,30重聚活動當天母校賀陳弘校長、金仲達主秘、校友服務中心主管特別親臨現場,與近200位校友們同樂話當年,校長衷心邀請校友日日月月年年常回母校走訪,90級校友子子孫孫都要念清華大學,這份誠摯的邀請,也讓校友們會心一笑。

無獨有偶,母校南部校友會10月24日於高雄舉辦年會,也吸引百餘位校友參與,現場交流熱絡,活動圓滿成功!

清華Oh!麻吉專欄本期介紹大象山養生堅果,老闆是賴永相(EMBA 21級),堅持以烘焙方式製作堅果,著重健康養生,校友購買享有優惠價。

2020庚子年是哀傷、離別的一年,我們最敬愛的劉炯朗前校長於本月7日病逝,師生悲痛緬懷,永遠感念。

全球疫情依然嚴峻,提醒您多運動,提升免疫力,常保健康

祝 闔家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本期主題

圖片

畢業30年 90級校友12系15班重聚清華園

30年前,90級校友12系15班,600多位學生畢業,庚子年10月17日約200位90級校友重聚清華園,時空更迭,情誼不變,現場吐槽、爆料、閒話家常,回憶滿滿!(點選右下的詳全文看各系照片)

圖片賀陳弘校長給30值年校友的祝福 圖片活動總召林業森校友感言

〈詳全文〉

校友動態

圖片

校友總會第八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紀實

校友總會第八屆第六次理監事會於109年10月31日召開,本次會議除了會務報告與議案討論之外,也特別邀請到各地校友分會與北美基金會的幹部前來交流,期望透過交流與學習,將團結校友、服務母校的宗旨做得更好! 

〈詳全文〉

圖片

2020年清大南部校友會年會圓滿落幕

南部校友會於109年10月24日在義大世界皇家花園廣場召開一年一度的年會,本次年會為疫情解封後的首次盛大聚會,校友交流熱絡,活動圓滿成功! 

〈詳全文〉

 

清華新聞

圖片

緬懷劉炯朗前校長 師生永遠感念

劉前校長1998年放棄美國國籍,出任國立清華大學第二任遴選校長,4年任內以其睿智、親和的領導風格,提昇清華聲譽,獲企業捐助推動台積館、旺宏館等校園建設。
 

〈詳全文〉

清華人故事館

圖片

王道銀行李芳遠 質感人生品味活

回憶起清華,他認為日後影響自己最深的是學習態度,在這段期間培養出來抗壓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是最大的收穫。

〈詳全文〉

校友服務

圖片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聲明:杭州水木清華校友會非本會承認之校友會

朱長生先生以「杭州水木清華校友會會長」名義所作所為概與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無關,特此聲明。 

〈詳全文〉清華oh!麻吉

圖片

大象山食品有限公司|養生堅果、品質把關

大象山的老闆是賴永相(EMBA 21級),以烘焙方式製作養生堅果,品質層層把關,讓堅果充滿獨特原味清香、健康又養生。

〈詳全文〉

 

校友投稿

圖片

清華校景|木棧道與荷塘

漫步於清華校園,綠意盎然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往女生宿舍的方向有一條「美麗的木棧道」,再往前,越過駐警隊後,會看到荷塘(又稱為原子湖),也是來清華園駐足的的景點之一。 

〈詳全文〉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