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角落清華》觀影回饋獎勵辦法

《角落清華》觀影回饋獎勵辦法


 《角落清華》觀影回饋獎勵辦法  

一、活動目的
為慶祝清華大學在台建校61週年,在清華大學校友會蔡能賢副理事長的贊助下,促成清華微電影《角落清華》,由數位媒體創作社的學生所編製,以紀念清華在台一甲子的歲月,望能透過此影片拋磚引玉,讓大家更能了解清華、愛上清華。

二、參加對象
不限身分,歡迎清華校友、師生及社會人士參加。

三、主辦單位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服務中心、國立清華大學校友會

四、活動時程
即日起至106年6月12日

五、 參加辦法
觀看清華微電影《角落清華》後:
1. 撰寫200字(含)以上的觀後感。
2. 受《角落清華》啟發分享您的清華故事,有機會改編成下一部清華微電影喔。
3. 提供清華大學與赤土崎這片土地的相關文史資料(如相片)。
將上述觀後感、清華故事或相關文史資料張貼於清華大學校友服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或以Email寄送給主辦單位。

六、獎勵措施
1. 凡完成觀後感上傳者,即能獲得國立清華大學紀念品乙份。
2. 提供清華故事或文史資料者,加碼贈送清華大學木質隨身碟乙份。
3. 經過評選,觀後感最佳前三名,可獲得以下金額獎金:
 第一名:3000元
    第二名:2000元
 第三名:1000元

七、注意事項
1.    凡參加者,即視同本活動辦法之各項內容及規定,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之權利。
2.    如有涉及侵犯著作權,活動期間取消其得獎資格,如有涉及爭議或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概由參加者負全責,與辦理單位無關。如造成第三者之權益損失,參加者自行承擔,不得異議。
3.    活動相關內容洽詢 03-5731249 柯皓文  nthuaa@gmail.com

備註:
清華微電影《角落清華》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GL_5s5d3sGtpWQcRo-YReYyu-2sj1Fh-
校友服務中心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thualumni/

徵稿辦法:文件下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