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澳門校友會註冊成立 校友共聚賀新閣就職

澳門校友會註冊成立 校友共聚賀新閣就職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191699288.jpg

校友會新閣與一眾嘉賓合影

本校澳門校友會於2021年5月22日假澳門萬豪軒舉辦校友會成立暨第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現場有嘉賓、校友約70人出席,場面熱鬧。新竹清華大學自1985年招收澳門學生以來,已累積數百名校友畢業回流澳門,並在不同的專業領域及行業崗位上服務澳門社會。校友會於去年7月正式註冊成立,其宗旨為致力秉承清華「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精神,為推動母校的發展及回饋澳門社會,凝聚並貢獻力量。

第一屆校友會就職新閣包括會長唐繼宗(經濟89)、副會長梁永康(工工99)、秘書長彭穎儀(工工13)、理事長吳偉倫(經濟13)、副理事長郭凱峯(經濟08)、理事周家富(醫環15)、楊文軒(經濟16)、黃穎瑜(經濟15)、陳子龍(工工16)、莊卓華(工工16)、鄭俊傑(物理16)、曾祖曦(化學16)、李營邦(經濟17)、何韋昇(人社18)、監事長高喆(經濟07)、副監事長梁錫才(經濟97)、監事司徒錫才(生科96)、蘇正偉(經濟碩12)、陳泳成(經濟18)。同時,校友會亦聘請新竹清華大學前任副校長、現任澳門大學呂志和書院院長葉銘泉擔任榮譽會長。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816496498.jpg

新竹清華大學澳門校友會正式成立

會長唐繼宗致歡迎辭時引用清華前校長梅貽琦的名言「所謂大學者,非謂有大樓之謂也,有大師之謂也」,引伸為「所謂校友會者,非謂有組織之謂也,有熱心校友參與之謂也」,鼓勵校友多加參與,齊心協力搭建新竹清華校友之間、與母校之間,以及清華校友之間的紐帶與橋樑,凝聚各地清華人的力量,作出力所能及的貢獻。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706938738.jpg

唐繼宗會長發表成立感言

理事長吳偉倫致謝詞表示,感激母校的培育及裁培,大學生活是人生一段十分珍貴的時光,希望透過校友會能凝聚及團結澳門校友,繼續發揚清華「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精神。

是次就職典禮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代表丁少雄副局長監誓,其他出席嘉賓有經濟及科技發展局副局長、本校傑出校友陳漢生,北京清華大學澳門校友會會長崔世平,理事長馬志毅,北京清華大學澳門校友會副會長禤偉旗、副理事長蕭志泳、楊劍龍、黃貴海、秘書長許世儒、台灣大專澳門校友會會長代表李家俊、副秘書長勞穎妍、澳台青年交流促進會會長蔡文政、理事長林綉霞。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272504044.jpg

新竹清華大學澳門校友會第一屆理監事成員就職宣誓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815588941.jpg

校友會成立暨新閣就職晚宴全場大合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