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台北富信大飯店|汐止南港地區首座五星級飯店

【清華Oh!麻吉】台北富信大飯店|汐止南港地區首座五星級飯店

以「誠信、品質、服務」為信念,

並將「以客為尊」作為服務文化。

提供住宿、餐飲等多元化服務,

不僅滿足大台北地區在地居民的生活休閒,

更為為台灣創造優質舒適的商務交流空間。

本期專欄介紹「台北富信大飯店」,是由電機所91級校友何明輝擔任總經理,他曾在中國深圳負責經營管理電子廠,2014年在劉信雄董事長的邀請下跨領域擔任台北富信飯店總經理。何明輝將專案管理的專業知識引入台北富信大飯店,成功讓飯店在一年內由虧轉盈,並持續發展。

台北富信大飯店於2013年7月正式營運,是汐止南港地區首座五星級飯店,以「誠信、品質、服務」為品牌經營圭臬,客房住宿 214 間、中西式餐飲 (含VIP包廂)、會議、大型筵席(適合婚宴、尾牙春酒及節慶活動)、婚宴訂席中心、三溫暖、禮品中心等多樣化服務。不僅滿足大台北在地居民的生活休閒需求、帶動當地服務業發展,座落於南港三鐵共構的優越地理位置更是商務人士旅遊洽公的首選。

【客房簡介】

台北富信大飯店以華麗新古典風格設計,內部裝潢豪華氣派中且保有溫馨的氣氛。客房環境典雅簡約,住宿設備俱全,陪伴入住貴賓度過安穩的夜晚。

【餐飲服務介紹-汎塔莎西式餐廳-1F

「FANTASIA汎塔莎」以別出心裁的創意顛覆傳統,打造獨特的無國界料理幻想曲。混搭食尚玩味複合式西餐,如同音樂般流洩的自由奔放,夜晚的大廳酒吧,低調沉潛,微醺氛圍,披上一層神祕的面紗。大廳酒吧於周五、週六夜晚時分,在汎塔莎西餐廳一邊享用主廚排餐,一邊享受鋼琴師精湛的悠揚琴聲;在喧鬧的台北夜晚,不妨點上一杯調酒,開啟台北夜生活!

【餐飲服務介紹-鼎園中餐廳-3F】

經典粵菜及創意港點結合,主廚精湛廚藝詮釋出食材原始的風味,完整表現粵式精髓,特別在火候的掌握、當季食材的運用、煲湯的濃醇香、多款大菜講究的配料及港式風味的道地點馨,道道都展現粵菜的真實本味。

廳內陳設現代人文風格,各式包廂提供舒適且不受打擾的獨立空間,在輕鬆愉悅地氛圍中大快朵頤中式經典好菜

【餐飲服務介紹-樂廚自助餐-3F】

大器澎派的豐盛饗宴,結合來自世界各地的道地美食,舉凡新鮮當季的水果沙拉吧、現點現做的主廚好手藝、融匯義式、法式與中式料理的創意料理、生猛海鮮區、日式壽司吧激盪出中西融合的多元風味,垂涎三尺的法式甜點、日式果子、進口冰淇淋、呈現愛食客們甜蜜密的味蕾享受。

【婚宴訂席中心】

具備專業婚宴企劃,嫁娶習俗及婚禮細節諮詢,婚宴訂席中心以最專業又貼心的服務與新人們共築夢想中的婚禮。

 

【相關資訊】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8號

電話:(02)2641-6333

台北富信大飯店官方網站

台北富信大飯店FB粉絲專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