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校友組織

蔡進步

蔡進步理事長

全球清華人,大家好:

百歲清華,聲譽斐然,經過歷任校長的帶領,清華已從理工型大學成為台灣完整大學的典範。我們有六個人文社會領域的學院、六個理工學院,且隨著音樂廳、文物館、文學館、藝術大樓、教育大樓、成功湖整治等陸續完工,以及高為元校長的加入,清華將迎來全新的時代,令人期待萬分。

校友是學校最強大的後盾,也是學校最大的資產。清華校友在各領域和產業界展露鋒芒、發光發熱,校友總會作為與母校連結緊密的平台,致力於團結全球清華人,將母校訊息傳達至世界各角落,同時也彙整校友資源,回饋母校,協助清華學子擁有更好的學習環境。

過去這些年,在與竹教大合校之後,母校在跨領域綻放的豐碩成果,也讓校友總會參與的領域更加全面多元,除了宣傳清華品牌價值、籌辦豐富精采的校友活動以及贊助優秀學生社團與競賽之外,我們在科技藝術、藝文展演、通識教育,以及體育賽事、學生活動等,校友總會對母校的支持從不缺席,也歡迎與我們一樣有熱情的校友,一同協助母校發展,做清華最強大的後盾。

 

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簽名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