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歡迎報名】2024校慶校友活動─清紫野餐派對

【歡迎報名】2024校慶校友活動─清紫野餐派對

圖片

╭。☆║2024清紫野餐派對 ✘ 草地音樂會來啦║☆。╮

為慶祝國立清華大學創校 113 週年暨在臺建校 68 週年生日快樂

校友中心、校友總會邀請各地清華人,一起回母校同樂

活動當天將有high翻全場的歌手表演、學生社團表演,及豐富多元的市集、動手DIY

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錯過精彩的抽獎摸彩活動🎁


▌日期

2024/04/20(六) 15:00~18:00

▌地點

國立清華大學校本部 北門大草坪

▌參加資格

國立清華大學畢業校友、應屆畢業生、教職員(其餘在校生無需報名,可自由入場)

▌報名票種

每人限取一張票,本中心將進行身分驗證。

🎟️校友票 適用於清華畢業校友。
🎟️應屆畢業生票 適用於今年即將畢業之在校生。
🎟️教職員票 適用於清華教職員生。

※ 同時符合不同票種資格者,請【擇一票種】即可。

▌報名網站

(已額滿)3/15(五)下午1:00起開放報名,截止至票券全數售完為止。

野餐派對流程

▌報名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數量有限,額滿為止。(若未事先完成報名,活動當天亦可至現場與大家同樂。)
  2. 活動當日憑票至服務台報到,即可獲得【清紫野餐禮】【超值餐飲券】【好運摸彩券】
  3. 本中心將於正式活動前一週內發送報名成功通知信予校友。
  4. 欲報名親子DIY手作課程者,請於活動當日至各攤位現場報名。
  5.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林小姐 03-5731246,或email至alumni@my.nthu.edu.tw。
雨備場地:另行公告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校友服務中心、國立清華大學校友總會
協辦單位:十二籃市集

野餐派對流程

圖片

 活動內容

圖片

草地音樂會

↯↯ 超強卡司團隊 ╳ 學生社團 ↯↯ 
校友中心與校友總會為校友們舉辦草地音樂會,帶大家穿越時空、找回曾經熱血的自己!
無論是畢業幾年的校友,都歡迎攜家帶眷、邀請同窗好友,一同參加清華校園音樂派對🎵

👉演出名單:#深情歌手陳勢安#創作才女白安#龐克搖滾怕胖團#陽光暖男呂學翰#新生代唱將林亭翰及學生社團。

十二籃市集

週末與家人、朋友一同到清華野餐,欣賞著現場音樂會的同時,也可以逛逛草坪周邊的十二籃市集💜
不管是想品嘗悠閒下午茶、逛逛手作服飾,還是體驗手作課程,絕對不能錯過十二籃市集❗❗🎵

👉出席攤位:即將揭曉,敬請期待。

親子DIY活動

今年推出二種手作DIY活動,讓大家從輕鬆簡單的手作活動中,不但可以獲得滿滿的成就感,更可以增進親子間情誼,活動也將開放全時段讓大家來體驗🎀

時間:14:00-18:00

地點:路易莎前廣場

項目:

1. 練愛甜點🍪棉花糖軟餅乾DIY🍪

每種不同的口味,代表著每天各式各樣的心情🌈
吃的不是熱量,是每個形形色色的故事,是需要滿足的幸福感,是願意跟自己談一場練愛 (๑•̀ᄇ•́)و ✧
希望吃了甜點的每一位客人都能夠有如同練愛一般的感覺,讓心情在這個繁忙的氣氛下,有個休憩的安心的感受💓💓

☆ Diy製作內容:親手捏麵糰做出棉花糖餅乾
☆ 所需材料:軟餅乾專用麵團、2公分特大棉花糖、比利時蓮花脆餅、OREO餅乾、M&M巧克力豆、包裝袋、特製食譜、
☆ Diy製作費用:200元/份
☆ Diy製作時間:約10~15分鐘

提前報名請點此

2. 秀嵋園藝🌵多肉植物盆栽製作🌵

喜歡種植盆栽嗎?喜歡照料植物嗎?在忙碌的生活中及過多的3C產品的使用下疏遠了大自然的接觸嗎?
即便沒有種植經驗也沒有關係!創發永續不小心就拯救地球開授DIY課程!供「多肉植物」組盆DIY體驗課程啦!

☆ DIY製作內容:課程中可以體驗植栽組盆、照料植物的樂趣、更能從中習得綠色植物對地球及空氣汙染的幫助等
☆ DIY製作費用:350元/人(含講師及材料費)
☆ DIY製作時間:約1小時/20人

提前報名請點此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或 活動當天至攤位現場報名。

清紫野餐禮 

活動當日,前300名報到之校友,即可獲得熊貓手持風扇🐼一支,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圖片

環保一起來

免費環保餐具租借

野餐派對現場將提供環保餐具租借,歡迎前往環保餐具借用攤位進行租借,現場將開放租用環保杯、環保餐盒,邀請大家一起愛地球🙌

費用:免費,需付押金$100/組。

圖片


其他注意事項:

  1. 請注意您填寫的報名資料是否正確,本中心會查證校友身分後,發送報名成功通知信。
  2. 您填寫的資料僅做為校務行政、校友服務及校友聯繫等用途,並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以維護校友權益。
  3. 基於安全考量,活動現場禁止使用火(含卡式爐、瓦斯爐等)或瓦斯,禁飲含有酒精飲料,並全面禁菸;違者將取消活動資格。
  4. 為維持活動現場秩序,請配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揮。
  5. 參加者可自行攜帶野餐墊等相關野餐用品,因場地侷限不可搭設天幕帳或小型帳篷,以免影響其他參與者。個人防曬用品請自備。
  6. 活動當天不提供物品寄放,貴重物品請自行存放保管,遺失概不負責。
  7. 為響應環保並落實減塑行動,請自備環保餐具、餐盒、水杯等用具,或前往環安中心攤位借用環保餐具。
  8. 活動當日執行單位將依法為參加者投保公共意外險,有關本身疾患引起之病症不在承保範圍內,敬請特別注意。(所有細節依投保公司之保險契約為準)
  9. 主辦單位將視天候因素及報名狀況,保留活動進行及變更之權利。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