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2024清華校慶名人講堂_傑出校友講座】人生的高低起伏都可能成為祝福

【2024清華校慶名人講堂_傑出校友講座】人生的高低起伏都可能成為祝福

   https://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834642524.png  

在這快速變遷的時代,人生總是充滿變數,高低起伏,成功失敗都是人生經驗的積累,就算遭遇困境,只要轉念,讓挫折轉成最好的祝福,定能找出人生新契機!

清華第25屆傑出校友陳筱宇學姐自本校工業化學系畢業後,成為麻州州立大學化學工程系首位畢業女性博士,其研究論文發表在Polymer Journal,顛覆過去在同一材料上的研究認知,從而改變了該材料的製造過程及應用。為Alcoa 取得polymer blend for low permeability,以及 solid-state deformation process 等專利,是第一位亞裔女性在Alcoa Technical Center擔任部門主管也是第一位女性擔任Alcoa CSI 技術總監(北美、亞洲),學術專業成就卓越。

陳筱宇學姐於1999年辭去工作成為全時間傳道人,積極從事文化與社會服務。面對人生,人人都希望平安順遂,然而許多事情往往並不能如願。當人生遭遇困境時,我們是否能夠不放棄,有接受它、克服它,勇往直前的勇氣?無論您是正在尋找人生方向的大學生、正在面臨轉折的職場新鮮人,抑或是職場征戰多時的資深職場人,歡迎來聽陳筱宇學姐的分享,讓人生的高低起伏成為祝福。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共度充滿智慧與溫暖的夜晚,期待您的蒞臨。

報名連結

【活動詳情】

日期:3月28日(四)

時間:19:00-21:00

主講人:陳筱宇校友(工化78級)

               第25屆傑出校友

               牧人投資董事長

主題:人生的高低起伏都可能成為祝福

地點:清華名人堂

主辦單位:國立清華大學校資處校友中心、校友總會

協辦單位:化學工程學系、月涵學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