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校友回娘家——議員元年

校友回娘家——議員元年

校友回娘家——議員元年

上排左起:基隆市議員林沛祥(母校前博士後研究)、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人社系12B)、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中文系15B)、新竹市議員林彥甫(計財系12B)、新竹縣議員張珈源(MBA18G)、新竹市議員劉崇顯(動機系14G)、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科法所17G)、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人社系06B)、台南市議員沈震東(教育與學習科技系15B)

下排左起:新竹縣議員吳傳地(MPM18G)、新竹市議員張祖琰(母校前化學研究所兼任副教授)、林聖芬副校長、賀陳弘校長、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呂平江主秘、新竹縣議員邱靖雅(語言所99G)、校友中心執行長陳千惠

2018年12月25日新科議員正式上任,母校校長賀陳弘於隔日邀請議員校友們回清華一敘,校友們出席踴躍。
賀陳校長表示,傳統上是初二回娘家,因此特別安排在議員上任的第二天邀請大家回娘家,此次當選的人數也打破以往清華校友的紀錄,歡迎大家常常回母校,相信過了多年之後,大家會把2018年稱為清華校友的議員元年!
清華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蔡進步也代表校友總會致歡迎之意,並表示看到這麼多校友投入政治事業,為人民社會服務,覺得是相當好的事。回到母校是跨越黨派,大家就像兄弟姐妹一樣。
此次回母校的議員包括基隆、台北、新竹、雲林與台南等地,新秀備出。大家相談甚歡,共度溫馨的歡聚時光,並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聚。

師長們與校友們共同舉杯,祝賀校友們新科上任。

左起:新竹縣議員邱靖雅(語言所99G)、林聖芬副校長、賀陳弘校長、呂平江主秘、新竹縣議員張珈源(MBA18G)、新竹縣議員吳傳地(MPM18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