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敬邀參加「2019清華北美校友巡迴之旅」暨「北美基金會慶祝酒會」(清華校友電子報第95期2019-4-25)

敬邀參加「2019清華北美校友巡迴之旅」暨「北美基金會慶祝酒會」(清華校友電子報第95期2019-4-25)

刊頭

Tel:03-5162478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95   2019/4/25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校友:

再過幾天就是校慶日了,您準備好回母校一起慶生了嗎?有許多有趣又有內容的活動等您來,像是談AI的校慶高峰論壇、可以重現梅校長、沈校長影像的「印象清華」,還有重遊校園的「環校路跑」,都值得您來參與。

我們也邀請全球的校友報名參加北美校友巡迴之旅,由賀陳校長率團到舊金山、休士頓、紐約、洛杉磯、聖地牙哥會見校友,並於六月22日中午舉行北美基金會慶祝酒會,歡迎大家報名。

在清華的歲月值得珍藏,讓我們再聚一起,共創美好的回憶!


  敬祝 闔府平安

校友服務中心

本期

敬邀參加「2019清華北美校友巡迴之旅」暨「北美基金會慶祝酒會」敬邀參加「2019清華北美校友巡迴之旅」暨「北美基金會慶祝酒會」

「全球心、清華情--2019清華北美校友巡迴之旅」邀請校友共襄盛舉、共敘清華情。
北加校友會    6月19日(三)19:00
休士頓校友會   6月20日(四)19:00
北美基金會酒會    6月22日(六)11:00
聖地牙哥校友會    6月24日(一)19:00
南加校友會    6月25日(二)19:00

〈詳全文〉

歡慶校慶 校長祝福全球校友闔府安康 祝福母校校運昌隆 歡慶校慶 校長祝福全球校友闔府安康 祝福母校校運昌隆 
今年是母校一百零八年校慶,以及在臺灣建校六十三週年。很高興在校慶的前夕,與大家見面。母校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時候,歡迎大家帶著家人一起回校園走走,重溫當年大家金色的年代、時光。
最後,在校慶的前夕,我們祝福全球的校友會,所有的活動圓滿成功。校友們事業、學業順利,闔府安康。讓我們一起祝福母校,校運昌隆,謝謝。
 

點選看賀陳校長祝福影片 〈詳全文〉

2019年校慶活動 歡迎校友回娘家2019年校慶活動 歡迎校友回娘家

四月木棉花開,正是清華人與母校同歡的好時節!
還記得年輕時的青春熱血、在清華園的點點滴滴?今年校慶活動,歡迎校友回娘家細數曾經的美好!

校慶首頁印象清華高峰論壇老梅竹活動

環校路跑校慶回娘家 辦校友證送紀念品

〈詳全文〉

a

印象清華科技藝術節 用手機與藝術品互動印象清華科技藝術節 用手機與藝術品互動

開幕時間:2019年 4月25日(名人堂)
開幕表演:2019年 4月26日、27日晚上七點
展覽日期:2019年 4月25日 ~ 5月20日
主辦單位:藝術學院、清華學院
協辦單位:圖書館
策展團隊:FBI Lab / 特別感謝:「春之清華」藝術教育基金

〈詳全文〉

2019校慶高峰論壇 | AI大時代

2019校慶高峰論壇 | AI大時代

校慶高峰論壇今年主題為【AI大時代】,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首任院長唐高駿、清華大學黃能富教授、開南大學黃志方副教授、意藍資訊楊立偉總經理、Appier 首席AI科學家孫民…等多位講者,活動精采可期,此場活動免費報名,歡迎學長姐踴躍報名參加!點選線上報名

〈詳全文〉

眭澔平導演|電影欣賞

眭澔平導演|電影欣賞

電影片名:為媽媽歌唱

活動時間:4/28(五)14:30-16:00

活動地點:旺宏館國際會議廳

主辦單位:秘書處/03-5162498

〈詳全文〉

 榮譽

2019清華傑出校友:陳瑞煜、胡國琳、張宗生2019清華傑出校友:陳瑞煜、胡國琳、張宗生
本校第二十屆(2019年)傑出校友經2018年12月14日遴選委員會第二次評議會議遴選並經校長核定傑出校友當選人:動機78B、82G陳瑞煜校友、數學84B胡國琳校友、電機89B、95D張宗生校友。(依系級排列)。本校將於4月28日(日)上午,假校慶大會頒授證書以表彰其成就,作為清華學子之表率。
 

〈詳全文〉

sdfs

旅居英國、德國清華人互相提攜照顧旅居英國、德國清華人互相提攜照顧
清華情溫暖展現

母校賀陳弘校長藉由科技部攬才計畫的行程,特別拜訪倫敦及柏林校友。動機10級黃獻永校友於3月30日召集倫敦地區的校友聚會,多達30位年輕校友參與盛會,與賀陳校長及師長們分享近況。

柏林地區校友聚會則由生科12級吳宗諺校友於4月6日召集,當晚與會人數將近40人,校友聚會展現濃濃的清華情。

〈詳全文〉

2019年大陸校友會與校友總會相聚歡2019年大陸校友會與校友總會相聚歡

3月18日臺灣清華大學大陸校友會在上海舉辦小型交流茶敘與晚餐聚會,來自不同產業的校友們積極參與了此次聚會。本次大陸校友會特別邀請清華大學校友中心陳千惠執行長與清華大學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長,與校友們進行深度交流,備受校友們稱讚。

〈詳全文〉

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