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踢小米的台日港澳美食桃花源(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05期2020-2-14)

踢小米的台日港澳美食桃花源(清華校友電子報第105期2020-2-14)

刊頭

Tel:03-5162478 首頁 校友服務中心FB線條第 105 期   2020/2/14出刊 編輯/校友服務中心
訂閱取消電子報

親愛的清華校友:

本期「清華Oh!麻吉」專欄介紹的「小東門-蒸烤鮮飯食」,是由資工系98級校友黃漢添(踢小米)跟幾位志同道合的好友所創立,是間藏匿於新竹傳統市場的平價特色食堂,推薦給愛美食的校友!

春寒料峭,又有武漢疫情,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多運動提升免疫力,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防疫。

  祝福您  平安健康 情人節快樂

校友服務中心

本期

校友總會

校友總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品梅酥印春聯迎鼠年

校友總會蔡進步理事指出校友會的目的在於團結校友、服務校友,若對總會有任何好的建議,只要能力所及,絕對全力以赴。
賀陳弘校長用新領域、新建設和醫學發展三面向與校友報告清華的近況及藍圖,很需要有力人士幫助政府做成支持清大成立醫學院的政策,請校友各方協助。
主任秘書兼總會秘書長金仲達表示,清華校友會運作良好,學長姐們同心協力為母校做出許多貢獻

〈詳全文〉

清華新聞

清華用超音波活化腦細胞 成功治療帕金森氏症

清華用超音波活化腦細胞 成功治療帕金森氏症

本校分子醫學研究所林玉俊老師與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葉秩光老師組成跨領域研究團隊,解開了生物為何能聽見超音波之謎。

〈詳全文〉

胡國琳

胡國琳說:數學幫助找到人的價值

孩子學什麼都無所謂,但要有興趣。在激烈競爭的社會裡,若孩子對所做的事沒有興趣,會缺乏創造力,也不會有熱忱。
 
消息來源:世界日報

〈詳全文〉

校友榮譽

蔡璧徽律師接掌紐約臺灣青商會

蔡璧徽校友接掌紐約臺灣青商會

紐約臺灣青商會新會長蔡璧徽(科法所13G)(左圖中間)表示,期待旅美的臺灣人能成為一個更連結的群體,熟悉彼此,把青商會當成臺灣人的家,「Somewhere we call home」。

消息來源:大紀元

〈詳全文〉

 

清華oh!麻吉

踢小米

小東門-蒸烤鮮飯食|踢小米的日港澳美食桃花源

本期專欄介紹一家特色食堂—「小東門-蒸烤鮮飯食」,是由資工系98級校友黃漢添(踢小米)跟幾位志同道合的好友所創立。

〈詳全文〉

清華人故事館

彭煥凱人生旅途打滾 看見不一樣彭煥凱

「Paper (論文)是種藝術品」「Start Off (創新)才是矽谷的重頭戲」這些是彭煥凱從學術界打滾至產業界,一句句打拼後的體悟。

〈詳全文〉

抒寫清華

梅園內有珍稀的六瓣梅花

【抒寫清華】邂逅清華四季之美

春有杜鵑、夏有木槿、秋有楓林、冬有梅花(梅園內有珍稀的六瓣梅花),初至清華,每天總埋首於工作,現在忙裡偷閒能在校園走走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詳全文〉

「抒寫清華」專欄 歡迎大家來投稿

banner

防疫宣導

校友服務中心/校友總會防疫宣導

最近天氣多變化,又有武漢疫情,學長、學姐們記得要照顧好身體,多運動提升免疫力、配合各項防疫措施,共同預防疫情擴散。

指標 若您需要辦理校友證或其他代辦文件申請,可點選網址線上申辦。

〈詳全文〉

徵才訊息

工作機會

事求人,人求事;伯樂需要千里馬,千里馬需要伯樂。

〈詳全文〉

bott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