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清華Oh!麻吉】井井品牌|用一杯咖啡溫暖社會、用香料私廚來征服你

【清華Oh!麻吉】井井品牌|用一杯咖啡溫暖社會、用香料私廚來征服你

「井井」,縱橫交錯的直線,

靠著咖啡與香料美食的媒介,串起了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在這裡,我們分享夢想、分享理念、分享快樂,

同時樂於從事公益活動、推動永續發展、協助弱勢族群自力更生。

 

1

本期介紹「井井品牌」是由電機系08級陳璽文學長創辦,陳學長畢業後放棄百萬年薪的機會,

決心創立「井井品牌」長期推動公益活動,幫助弱勢獨居長輩、假釋的年輕人、身心障礙、災區兒童等投入心力及資源。

陳學長核心理念:「每個人的人生都是條平行線,我希望很多條平行線能在這裡有所交集,不論是因為咖啡、演講或活動」。      

2      8

當我們放下手沖壺的時候,也正是牽起彼此需要的雙手。

2

 

 

 

 

 

 

 

 

 

 

 

 

「井井品牌」可看出陳學長的用心,整棟樓層有獨特的空間及規劃,

可感受到學長對咖啡的堅持與喜愛,從簡單的一層樓拓展至五層樓店面,

除了咖啡烘培、教學、販售之外,二樓開創無國界料理,透過香料征服顧客的味蕾,每道料理都是學長的用心與巧思。

「井井品牌」這一路走來並不簡單,有熱情、有堅持、有初心,還有一顆永遠對「井井」炙熱的心。

   8    7

 

▍   B1F是國際咖啡認證教室

      16

 

▍   1F WELLS CAFÉ 井井咖啡廳

     ☑特色選豆|國際咖啡認證課程|咖啡廳

      10   9

      從一杯咖啡開始,我們每年堅持親自飛往產區,將農民對咖啡豆的每份辛苦,每份理念與堅持,經由咖啡師沖煮呈現給消費者。

 

▍   2F Pot à épices 香料罐私廚

    ☑無國界料理|私廚料理|餐酒館

    6  12  13

      一個住在現代身體裡的老靈魂,以堅持自我、大膽獨特的手法來創作無國界料理,看似離經叛道的反骨,卻又傳承往昔的信念與傲骨。 ㄧChef, Henry Hung

     4  5  14

     以新鮮當季小農蔬菜為基底,搭配自栽香料,融合經典歐式料理手法及小巧思,讓不同的食材與香料堆疊出風味層次,每一口都是驚喜,感動!

 

【校友優惠】出示校友證及教職員證,凡至井井咖啡廳消費:1F任一飲品、2樓私廚任一餐點,招待「井井小點或湯品乙份」

【 井井品牌資訊 】

粉專|井井咖啡 / 香料罐Pot à épices

地址|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170號

電話|03-5720678

網站訂購|www.wellscafe.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