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2021清華月涵學校第二期開跑!半導體產業推手史欽泰院長帶你看產業發展關鍵

2021清華月涵學校第二期開跑!半導體產業推手史欽泰院長帶你看產業發展關鍵

史欽泰

由本校財規室、校友總會、校友中心和科管院開設的月涵學校第二期第一堂課即將在3/18登場,首場邀請到前工研院院長、知名產學泰斗史欽泰院長,他將以宏觀的視野暢談產業的發展歷程,為本期月涵學校開啟先聲。

身為半導體產業先鋒者,史欽泰院長於1976年學成歸國後即加入工研院,積極推動臺灣半導體產業技術的發展,協助建立完整積體電路 (IC) 體系,為現今半導體產業立下穩定的根基;除此之外,史院長於2004年接任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院長,努力促成清華跨界和跨領域合作,接軌企業網絡,為科管教育注入豐沛的資源及發展契機,在人才培育上貢獻良多,備受各界敬重。

本期特別邀請到史欽泰院長作為開場主講,機會難得,歡迎踴躍報名。

【課程資訊】

課程主題:以半導體產業為例談產業發展歷程

課程日期:318日(四)

課程時間:19:00-21:00

上課地點:國立清華大學台積館 R905

報名費用:每堂新台幣2,500

報名網址:http://dud.site.nthu.edu.tw/p/423-1348-2923.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