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北美基金會Life Learning Series五月推出:食神的居家美食,今天吃什麼?

北美基金會Life Learning Series五月推出:食神的居家美食,今天吃什麼?

主題:食神的居家美食,今天吃什麼?
(線上)活動時間:
美國西岸:5/22週六下午5點~6點半
美國東岸:5/22週六晚上8點~9點半
台灣時間:5/23週日早上8點~9點半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886654292.jpg
內容簡介:
家庭料理最是健康又美味,還在為這週的菜色食譜變化而煩惱嗎?
想給家人一桌媲美餐廳主廚作品的美食又不知如何下手嗎?
課程後馬上輕鬆抓住家人的胃!
全家一起也可以做出〝威靈頓牛排,紅酒燉牛肉,焗烤龍蝦,油封鴨〞等餐廳料理!
http://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223499444.jpg
主講人:徐萬泰(電機90B, 92G)
簡介:
University of Michigan: EE PHD, MBA
Various startup companies
Co-Founder and CTO, Discera
CTO, Soundskrit
Chairman of the Board, Stathera
主持人:廖瑞蘋Laura(工工89B)

註:將在報名後寄給您上線活動的Zoom連結通知,請留意您的電郵信箱或垃圾信箱。
「國立清華大學北美基金會」:Life Learning Series/生活學習系列
更多詳細活動,請關注網站
http://alumni.site.nthu.edu.tw/p/404-1346-202701.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