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友中心首頁 
北美基金會《Life Learning Series/生活學習系列》活動--旅遊-信用卡點數全球走透透

北美基金會《Life Learning Series/生活學習系列》活動--旅遊-信用卡點數全球走透透

2021年已悄悄進入第四季!這是節日放假最多的一季~~~OH YA!!開始在規劃節日旅遊了嗎?讓我們一起來解鎖:坊間各類信用卡千萬種,如何選擇或如何善用信用卡點數?解密如何全球走透透~~~坐豪華頭等艙和商務艙、免費住五星級旅館,都沒花自己一毛錢?一起來利用平常的消費,累積出發旅遊的起點!

(線上)活動時間:

美國西岸:10/16週六下午5點~6點半

美國東岸:10/16週六晚上8點~9點半

台灣時間:10/17週日早上8點~9點半

主講人:曾思婷Nana Tseng(動機09)

旅行實踐家

FB 北美華人哩程交流討論版著名的旅遊作家

Engineer in Formosa Plastic.

MS ins Technical entrepreneurship and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主持人:謝宗晏(動機08)

報名連結旅遊-信用卡點數,全球走透透!

註:報名後寄給您上線活動的Zoom連結通知,請留意您的電郵信箱或垃圾信箱。
詢問請洽:LLS@nthu-na-foundation.org

 

https://alumni.site.nthu.edu.tw/var/file/346/1346/img/620885821.png

瀏覽數: